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俺就大心MIKI了,然后是认识类类,于是总觉得现在对MIKI心到囧的地步了……笑
于是正好期待记真王的场面~~~=V=
话说关于剧情的爱我都已经快不记得了囧……
因为这次截图经历RP的我囧到撞墙……= =|||
嘛,待会再说那KUSO的经过……= =|||
话说这第一集就成功的设置了众多悬念引人继续看下去啊~~~
于是俺异常想知道有利妈妈给小保的衣服是什么样的……笑……
有利这次回去大家的很奇怪,这迟钝家伙自己也发觉了,于是后来才发生了那段俺很心的有利&村田的对话~
嘛,因为村田说的异常有哲理……笑……
不愧是大贤者……= =
嗯,这次的OP和ED都满赞的=V=
和以前的感觉都不一样……
嘛……就是有点温馨听了之后莫名觉的静静的感觉的……
不过歌并是静的歌撒=V=
话说截的图大小都是1M,传不到FC2上……俺已经没有生命力再弄那些图了……
关于RP经历现在从小五转贴过来……笑……俺是懒人……= =|||

昨天晚上,9点左右吧,好容易拖完第一集看完之后发现还没有亲截图,俺就勤劳一把去截图……
嘛,我是懒人又用笨方法,所以是在手动截图啊手动!!!
好容易截完了格式又不对,又一张一张在画图版里手动转格式啊手动!!!
转到10半才吐血弄出来这些图囧
上了小五发现已经有亲弄出截图了……飙泪……
嘛,于是我也贴吧,弄了1个半小时没有发不是太囧了……
然后就先开了贴,结果呢,网络RP,一直用各种方法传到11点多都传不上啊囧!!!!
我还又注册了两个相册囧……
俺心灰意冷了后来就PM河马版主,让河马版主帮俺商量下还贴不贴了,到1点多河马亲可能还没看到,我就下了,今天早上看到亲切的回复,说截了不贴不是太可惜……
俺就去贴=V=,于是传歪酷,发现原来那个50M都用完了,囧,我传了那么多么?4月才开始啊……= =|||
然后我又注册了一个歪酷啊!!!注册了3遍才成功……囧到无语……
然后打包上传……
感谢上帝我传上来了= =|||
结果捏,图片顺序完全不对,我一咬牙,一张一张地凭记忆找着贴,所以前面说图片顺序可能有点小不对囧……
然后就跑来编辑着发啊,发的同时还是像原来一样写了每张图上写了简短吐槽的……
终于第一贴弄好准备弄第二贴了吧,一个键按错了,好像按到了BACK那个键,全没了[s:80]!!!!
俺木语言了……真的木语言了……= =|||
我是从8点开始弄的亲们……= =
现在9点半多囧……
嘛……不知道亲们看到这吐槽是什么表情,我就是这种RP命,早习惯了……这都不算大RP倒霉了囧……
如果亲们能看到这经历无语的大笑的话俺也就没那么囧了……毕竟这RP有点贡献,囧……= =|||
秋风扫落叶……无言望天……



嘛~~~4月新番魔王是俺第一个看到的~~~
雪崩的美好4月~~~尽情地袭来吧~~~=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01-e16721a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