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虽然看银魂确实是要做好囧的准备的……
不过是在是囧到一定程度了这集……
印象中好久银魂没有这么囧到这样了……望天
话说,空知你至于这么恶搞你自己和你的作品么……
俺们可都是怀着无限的爱喜欢着银魂的啊……
话说集英社、JUMP的编辑部也被内恶搞成那样……
小西编辑……囧
俺在想是不是在吐槽真人……笑
再说这集里被KUSO的那些东西吧……
阿银啊,十四啊,新八啊,神乐啊~~~竟然被画成那样……
空知,内是他们的“爸爸”么!有这样KUSO自己“孩子”的么……囧
幸好内对我照顾,没让我看到KUSO后的小总……望天……
然后是DGM、死神、DEATH NOTE、海贼王……那个超级赛亚人……囧
阿银……= =|||
俺再佩服记声优……内们配的时候NG了多少次?笑场了多少次?
无限想像中……
阪口……内一向是负责吐槽的,这次小西倒是成了代表,然后新八出来之后就一直说着一句台词
どんだけ!!!
ORZ……听到最后我已经笑到倒地了……
终于听到新八说どんだけ!!!以外的几句台词了……= =|||
然后就是那个伪OP,或者是ED?
囧……“GINTAMA——GINTAMA—— GIN——GIN——GIN——GIN……”
抽搐……这就是纪念特典……
笑到无语……= =|||嘛,这也是看银魂常有的事嘛=V=
俺爱到一定程度的银魂,空知,内做的很优秀啊!所以不要这么贬低它囧……
嘛,KUSO的原材料……笑……
然后,让我期待一记真选组动乱篇吧!!!!
无限期待!!!!!
啊,对了,新OP和ED也满赞=V=
话说大家都一起换OP和ED了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02-4201901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