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诶……华丽的雪崩4月啊……
我这个苦命的娃……泪……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撒,我们放假了~!!!
3天啊!!!两眼放光的三天啊!!!
于是接着呢~明天开始上半个月的课——然后仍是开始6天上课1天休息的无止境循环……
7月啊……何时内才能撞过来呢???
这根本就是变态调休而已~
难道放个假我们体察民情的政府要检查???
嘛~无所谓了……
还有两个多月……望天……
昨天快凌晨的时候注册了翼之梦~今天早上收到了通过的消息=V=
嘛……势必是会通过的囧……
今天终于上午看完了火影273-274,还看了天月第一集=V=
明天就要上课了……
过分啊……我的雪崩4月的大萌物们正好都是明后天崩啊~!!!
可怜的娃……TAT
然后就是……俺的一堆DRAMA……
印象中就是1月MP3坏了之后积了30多部没听,后来好容易补到还剩十几部俺又去弄了3、4个系列……于是又变成30多部了……这次好容易又补了一半多吧……俺这两天又成功得要弄到30多部了……囧
难道要这样无休止地循环么???
喂,臭猪猪,内要是看到这个留个印撒~
我的萌物米曲霉好了没??嘴巴上色了没?
还有我的刹那手办!!!不需内说刹那!= =|||
刹那很白的……我说的是肤色……
啊~~~期待~~~=V=
于是我作业好像还没写完囧……昨天去表妹家写了一下午……
MS还有几到囧死的数学题?……囧……
我……还没决定写不写……反正我是数学课代表~~~HOOHOO~~~
啊……难道我这雪崩四月到头就只有2天休息么???
泪……逼着我凌晨起来上网是怎么着了囧……
烦啊烦啊烦啊……望天……
啊,说起来一直忘记吐一个槽~
撒花~~~~~~~~~
俺有一个小总的眼罩~~~已经陪伴我睡觉快半个月了=V=
每天都睡得异常幸福……=V=飘~~~
嗯~昨天去表妹家用她家的打印机打了一堆美物啊~~~
3月新作——櫻蘭全サ わくわく ドラマCD的华丽BK撒~~~里面有一份台本~~~
锵锵锵——去表妹家把它打印出来了=V=
于是我就可以对着台本听DRAMA了~~~
飘~~~撒花~~~~
啊,还有上次下的两本Animedia上的两张谱子——かさなる影(银魂的前OP)和蛋蛋的OP2~~~
也拜托同学打印出来了=V=
俺要弹琴~~~
虽然打印出来的异常小……泪……TAT
昨天开始弹=V=转圈~~~
这两首歌俺都是异常地爱啊~~~~=V=
继续转圈~~~
嘛……雪崩4月……有种被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整成雪崩死月了的感觉……
望天……
话说……这次小BO的流量突破1000了啊~~~现在是1072来着=V=
撒花一记~~~摸摸小BO的脑袋=V=
  
コメント
No title
''臭猪猪'' - - # 汝真的想让咱把刹那做成非洲人?
fatwin│URL│04/07 13:14│編集
No title
臭猪……内敢……
望天……
嘛,刹那本来就是中东那边的撒,但是还是很白的!!!
内……快点做撒~~~飘~~~=V=
草│URL│04/07 21:56│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07-4416081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