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锵锵锵——————
首先是小总的眼罩~~~o(∩_∩)o
臭猪猪送我的=V=
203

臭猪~~~内太萌了~~~~继续飘~~每晚都带着睡觉ING~~~于是现在俺从来没有睡得不好过……笑……
啊,眼罩后面的就是俺现在正以龟速玩着看的标日最后一本……望天……
当当当———————
然后是米曲霉的DIY模型~~~
201

202

是臭猪做的送我的~~~~
再萌一记臭猪~~~~o(∩_∩)o...哈哈
啊,糊了N层白乳胶啊……嘛,做的过程俺就不叙述了~~~臭猪~号召内看到之后在COMMENT里叙述下内做的勤苦~~~笑……
嘛,因为颜料的关系,刷完颜料有些裂,于是我给臭猪了瓶透明的指甲油……
注意……那绝对是透明的刷出来!!!我有用过几次来着囧……
结果刷完之后RP了……竟然成绿的了……
那天下午在车站等到臭猪……她笑地异常囧的问我“你给我的指甲油是什么颜色的……”
“势必是透明的啊!”
囧……RP到哪里了……
米曲霉发霉了……
这句形象的话为哈听着这么囧……= =|||
咚咚咚——————
嘛,其实只有有的地方有些绿……于是用手机照就完全看不出来了……望天……
最后~~~臭猪在给我做刹那的手办~~~
继续飘~~~俺霸着一个天才啊~~~HOOHOO~~~
决定了——实际上早就决定了————以后有爱的周边都交给臭猪啦~~~
o(∩_∩)o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12-7887227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