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话说……一定要上高中么?
我一定要在这个SB地方SB的考到那SB的600分去上那几个SB的所谓重点高中么???囧= =
600分的话我按往常正常水平大概能考上,也可能差一些分= =
但是现在完全没有考的上的感觉……= =|||囧
话说上职高吧?
但是职高分要的很低……我总有一种考的好上职高很亏的感觉囧= =|||
我果然是贱骨头么……笑
那天和同学说“上职高算了”然后那个学习也蛮好的同学就说“你咋这么没志气呢?你要是考不上我就更考不上了不是?”
然后我扭过去和后面的同学说……然后”你要是考不上我就更考不上了“也是这句……= =|||
要不就是”你算了吧~咋可能呢~~职高没前途死了,你老老实实考重点吧,肯定考的上”
囧= =|||我妈都说上职高就上职高吧……= =|||结果这帮同学……= =
于是我没啥语言了……
话说初中上完上的职高是小中专来着是伐?果然是很没前途的?……笑
都是我妈说“考不上重点就上职高吧,比上普通高中强多了”于是我还以为满有前途……
嘛,这种地方的职高势必是异常没有前途的= =
于是我的打算大概和以前的一样了
上高中,高一考日语三级,高二考2级,高一考不上的话高二继续考三级
然后高三报考日本大学的预科班,反正够三级就可以了好像
我说的好像很顺利呢……笑
嘛,谁知道能不能顺利呢
我有多恶心在这里上那伟大的重点高中……= =我自己都说不清= =嘛,就这样吧= =
可能的话,我倒想高中考出去,考到那里啊,小珠那里啊,或者别的一些地方也是很美好的呢
我果然想的太美好了吧?……笑= =|||
我只想快点找个地方,学习也好工作也罢,只要能让自己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宅一辈子一直到挂掉就好……
这就是我的幸福o(∩_∩)o
于是……现在的大家都好会指桑骂槐呢
伟大的老师们最强,伟大的学校最牛,伟大的父母亲戚最高~
说什么"给你的学习环境是最宽松的了,都由着你的性子来,你考不上呗,谁还能把你杀了?不说你对不对得起我们,你自己想想对不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呵,言下之意?宽松?这是我妈的话
今天晚上我爸莫名死回来
从佳木斯回来碍眼么
不知道又要碍多久
嘛,随便撒= =
我那伟大的教了十几年实验班第一次交表面平行班的老师们果然是伟大啊……
就少我一个考不上重点的也不会给这伟大的学校挂什么彩吧!不是那么多勤奋努力聪明好学的后起之秀呢么!更不会给伟大的老师们挂什么彩吧?!我不过就是小葱一个嘛……
“某些人啊,还是努力不够!状态不好!”“就是不认真!”
“有没有能力啊!有!你说这么聪明考不出水平多。。。!”
什么几个老师到一起就说“我们班女生里,说聪明的话都是说就你了”先不说就我们那物理老师会说我聪明,她看了我就撇嘴撇到东门外去~
就说我才不聪明,哪有后起之秀的马们聪明啊,哪有她们勤奋啊,哪有她们努力啊,哪有她们能干啊,哪有她们热爱班级热爱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啊!
聪明?我傻的被木头敲过1000次了!= =
我要是聪明从已开始就应该在考试的时候不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到最后中招的时候考好了那是我天才,考不好了也不会被别人说三到四= =
对,要是从小就做个学习差生,也不用9年培优次次有我了!这下伟大了,于是这样华丽的这星期开始培优,我考成这样竟然还要上???!!!
算了……随便= =
总会有一天,我可以自己舒舒服服的在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宅到自己老死= =
这就是我的幸福。
  
コメント

于是,草草让我来看所以先来说新模版...
橙色感觉不错的说...版式也有点小改变,蛮可爱...
不过,更喜欢之前的那个粉色的色调...
一句话,亲爱的尽快走出烦闷吧,打好最后一仗!!!加油!!
│URL│04/27 01:21│編集

我初三的时候,妈妈不肯让我读高中..她认为我不行的.其实那时候我成绩在市里还是OK的.但是她就不让.
我和她吵翻掉N次XDD..
不过就读书本来说,不是为了什么而去读.
我那时候只觉得,只是想读高中.想做一次正正规规的高中生.至于读高中是为了考大学...完全不这么认为捏..

或者就当测试下自己的能力吧??

啊...好象说了很怪的话....逃!
enjoymorning│URL│04/27 09:32│編集

==》
亲爱的~扑~~~
于是新皮俺其实也是更喜欢以前的= =
但是先换一个新皮吧=V=回头换回来=V=
亲爱的……我每天听到亲爱的的声音的话就会开心了然后就走出烦闷了~~~笑=V=幸福幻想中~~~
==》EE
抓来抱记~~~于是EE也是难得现身啊~~~

总之高中我大概势必是读了的=V=重点不重点的再说吧囧= =
于是读了高中我确实也是没想在中国考大学的……= =
想想高考那局面我就想= =了
于是EE现在也是很开心地读着高中的撒~笑
EE也加油啊~为了自己有爱的高校奋斗=V=
草│URL│04/27 22:2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19-644c7a0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