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去买方便面,那个阿姨找钱的时候满脸笑容冲我说:“呀~我听你声音可好听呀~”
嘛,她要是只说这一句我大概是开心而不是囧了= =|||后面她又说:“可温柔~”
囧……= =|||温柔= = 这个词何时与我有交集= =|||囧
于是期待记能快点听到的飘渺声音=V=蹭~~~
话说体育考试一推再推~~~我多么希望它能推到最后作罢啊!
然后实验考试迫在眉睫鸟=V=
5月初就好=V=一共15分=V=
各位亲爱的~~~为我烧香吧~~~祈祷我千万不要抽到物理实验!!!
保佑我抽到一个无比简单的化学实验吧!!!最好是基本操作的那个!!!囧= =|||
然后下午继续上培优~~~算了,我算过了,一共不到8个多星期了~~~
这培优势必顶多上5次= =我去上不就行了= =|||
佳木斯?我爸能一声不吭的就跑回来碍眼~不想干了?看不上?
我才过了几天清净日子……!
嘛……无所谓……随便= =
关于那些什么指桑骂槐的吐槽我昨天也吐完了= =
呵呵,华丽地发了4篇短信给……笑
发的过程还RP了N久……
算了,我就是RP催出来的……囧= =|||
高中嘛,自然上的,笑
我还有三年就熬过去了o(∩_∩)o
于是还有59天就中招考试了~
为了考不好的话留个软点的垫子,我会好学生地禁欲的=V=
一个星期上两次网不过分吧?
笑……我从小演到大的= =装这种事是小菜一碟撒~
嘛~~~话说这么说……我还是在这里啰里啰唆的吐了这么多槽么?……笑
于是~~~大概日志我还是每周会写几篇的=V=
还有两个月~~~=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21-381fa3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