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彩おとこ》作者:鳥人ヒロミ
发售2008/4/30
Cast
石川蘇芳:鈴村健一
石川丁子:小野大輔
石川藍: 柿原徹也
中室岩吾:黒田崇矢
五道志信:小杉十郎太

于是半死的我终于听完了这部DRAMA= =
其实最后的30多分钟的FT特典还么听= =|||听后有爱再补评,无爱就这样PS过~

关于原作&剧情乱弹
我没有看过原作,但是DRAMA的剧情势必是感觉挺少的,通过这两天写碟评找素材,看到了一些漫评,这部漫画是很受好评的呢=V=(其实根本没找到几个囧= =|||但是找到的都是好评=V=)我家也是很喜欢这部漫的=V=于是等我熬过这段死期之后一定要看这部漫~~
DRAMA方面呢,大概是开了漫画的一个头?总之最后结尾是那女人奇怪的强调说“请期待后续”是让俺囧了下……笑
最近状态不太好,听DRAMA莫名有种听不动了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DRAMA用的是大正时代的说话方式?
其实听到这种强调,再加上那个“O I RA”的自称,我第一想起的是以前听过的一个DRAMA“真夜中的弥次和喜多”。不知道听过的亲多不多= =当时那部也是听的稀里糊涂的= =于是难道真的是强调问题么?= =那部是樱和诹少的合作=V=内容中有异常多的油菜~JUNJUN客串的一个天气预报员(是天气预报员吧囧= =|||记不清鸟……)预报完之后竟然说“以上,**的福山润报道”= =|||囧 还有纯子JJ的精彩演出~
然后——拉回彩男的主题=V=
由于听的有点和稀泥的感觉,我上小五找了翻译,结果电脑依旧RP……翻译E书死活看不到翻页的地方= =囧死了……于是含泪作罢TAT
下面就说说我和稀泥的大概剧情理解
故事发生在大正时代,苏芳和丁子家是开专卖男式和服店的,苏芳是设计师。(顺便说句……不愧是长着女人般美貌的脸的两人,连名字都如此有女人味……)岩吾,MS很道感觉的一个人?五道……外表外国人,其实精神属于异常“日本味”的囧= =
其实这部CP是异常油菜的……我说就是乱的感觉……复杂啊复杂~~~
这点DRAMA上有一些表现,但毕竟DRAMA还是满短的,势必没有全部展现出原作的复杂吧= =嘛,我听的本来就有点稀泥囧= =
简短的说一下吧=V=
苏芳是长男,丁子是次男,丁子因为想要保护哥哥,多以和岩吾有着身体上的交易= =这点DRAMA上有段H来着=V=岩吾呢,MS还是窥视着苏芳的囧= =然后MS还调戏着五道?
= =|||苏芳喜欢五道,倒追中……= =
嘛~~~其实我支持苏芳和丁子的兄弟CP……=V=这两兄弟都如此美貌~如此有爱~而且丁子不就是因为要保护苏芳才和岩吾有身体的交易的么……= =嗯嗯,兄弟的禁忌之恋大支持~~~不过话说……这两人是被搅进来的两个强攻给生生掰开的么……= =|||
总之本来是比较复杂的关系线索的=V=让俺稀泥一下就这样写几句好了=V=
再吼句~~~等死过去回来之后一定要补原作~~~
顺便其实我对原作的画风没什么爱的= =|||

关于DRAMA印象乱弹

——之极其另我发指的雷!
囧死了……我就是RP到每次吃早饭的时候莫名都是H= =这次也不例外= =
开始吃早饭时是小野&田的那段H……嘛,听吧,反正吃着早饭听H,俺早习惯鸟
然后……然后……差不多吃完之后,莫名听到一个死雷的声音在XX苏芳……
好吧,前面具体是怎么回事我稀泥的不知道= =就是丁子那边H之后回家之后就到了……
具体是哪个人的役的我也不清楚= =总之处于老头和大叔交界的声音= =我称之为“大爷”囧
啊啊啊!!!简直是雷死我了!= =
我对强迫是的H,绑着啊之类的都无所谓,本来大叔声我稍微有点无爱但是也没什么,但是这位大爷着实是把我雷到了!听着那一直叫着“O RE!O RE!O RE!”的大爷……还有被“侮辱”的苏芳……铃啊……TAT 我差点就吐了……要知道我活了15年了就只吐过一次啊= =
幸亏那天早上早饭吃的不多也不少……要恶心死我了的感觉TAT
好了……终于让我在碟评里也大大怨念了一下这段雷!= =|||

——之我很爱的甜蜜有爱的倒追=V=
雷过后,五道终于来了……TAT
听着苏芳那段强势的发言之后俺开始笑,然后五道么语言的最后用大衣包好苏芳带着苏芳走了= =
然后苏芳就开始强势&诱惑的倒追~~~
O(∩_∩)o…哈哈~~~于是有爱到一定地步了=V=
先是说只在角落里KISS么有人发现的,然后五道蹩脚的KISS完之后,苏芳说:“啊,做的不好,再一次”……囧,我也赞成……的确很蹩脚=V=笑
后来MS就直接要求“被抱”了~~~笑

关于声优乱弹
于是这部的CAST里有俺家本命铃~~~
话说,个人认为铃还是演出来苏芳的魅惑的感觉了……嘛,就是那段很喜欢的倒追让我很喜欢苏芳鸟=V=虽然铃的声音一般不是演这样的角色的=V=话说最近不是也役了银朱这样的伪娘角色么~~~走魅惑的道路吧!!!~~~笑
小杉的五道,嗯,演绎出来五道的那种感觉了,老老实实的,被苏芳倒追诱惑是纠结的感觉都演的很好=V=
小野的丁子……嘛,演的不错=V=(喂,就四个字么?!= =|||)
嗯,个人觉得田的岩吾,声音有点老了?……嘛,大概就是这个印象鸟=V=
说到这两个人让我提提那油菜的三分钟版的FT吧~~~
话说实在是油菜到一定程度鸟~~~哈哈
提到H之后,田有说“刚开始是是小野台词没演好,然后我看他,最后自己把台词忘了,这样大概演了三遍H,于是我好好的品尝了小野”囧=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前两天听的了……具体记不清鸟= =|||油菜的发言啊~~~后面笑声一片~~~笑
最后说说柿原的蓝~~~有爱到一定程度了~~~总觉得这部DRAMA里这个声音最青春鸟=V=像是一个亮点=V=虽然MS是比较配角的角色~

最后是两张图片=V=
1.从这个图里就能看出一点CP的囧了……笑
彩

2.CAST的合照=V=
彩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27-ece35b8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