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考试前俺还吃ATP……TAT
结果因为被骗马上就考了所以快吞了……
ATP是在理论上来说跑前33分22秒是吃最好,结果吃完了快一个小时才考……TAT
先是跳远……本来能跳1米8的……结果最后跳了1米71……TAT
跳绳是俺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一般能跳将近200的。松松的就满分了……结果那绳子……
TAT一直断一直断= =最后监考的人告诉我跳了172个= =说是满分了……不过好像是174个满分?TAT谁知道呢……= =
那个死计数柄有问题,竟然显示我跳了143个JIONG= =
其实我自己数的跳了160多个啊JIONG
最后是800米了……TAT
热啊……果然是一个树毛都没有的操场……俺跑的时候根本什么感觉都没有……
跑了大半圈我就到了那个所谓的极点……话说考前有个老师说的极点跑半圈就过去了……可是我是从到了所谓的极点之后一直到结束都是那个感觉……TAT
臭猪也这么感觉……TAT
最后跑的半圈我已经是幻觉重重了……看到了三只本命……看到了……看到了朱雀君……看到了好多好多……但是腿就是使不上力……TAT
最后成绩是3分59……
然后我的头就好痛……
就像里面有地雷在不断爆炸一样……难受……
本来也没什么的……就是腿软站不起来……
然后出去了一个认识的阿姨叫了我……
问了问我……结果俺的泪一下就出来了……
头疼啊……就是疼到让你生理上直接反映到泪腺上的
然后和朋友走了听到后面那阿姨和年级主任说”没事,她聪明,学习好……”= =|||
我流泪基本不是因为想哭才会留的
俺天天这样宅视力还那么好就是我有个RP的泪腺。如果我想流眼泪在10秒之内势必能出来
所以经常有空了我就坐那里边听DRAMA或者边干点什么边哭用眼泪保养眼睛JIONG= =
本来泪腺就发达……那会生理上反应异常强烈……
年级主任也在那阿姨旁边的……然后旁边的一个好朋友在,我靠着她说的“我头可疼……”
像是要裂开一样的……
旁边化学老师也过来了……给我餐巾纸= =
我印象中自己没有发出过那种声音的……
即使是以前不断肠痉挛或者怎样都没有这样过……
形象啊……我冷面罗刹的形象……全毁了= =
后来问班主任能不能回去的时候。她看到我打着太阳伞走过来“哟,宝贝,你跑完啦……”
好吧……那会着实生理是反映很强烈的……泪又出来了……= =|||
神……给我一刀吧……
刚跑完,那声音没一点水分,听着就像哽咽一样……= =|||
RP到一种境界了= =
然后她就安慰我= =化学老师也在……
最后物理老师也过来了……JIONG= =
过来的时候说“小XX咋了?……(名字暂时用XX代替JIONG)”
JIONG死我算了= =内也和语文老师学会了是不是?别在我名字前加小字!!!寒……= =
我还是那句“我头可疼……”
然后就说什么“没事没事,跑的太紧张了。”
话说……俺想说那可能是ATP的问题……= =
“爸爸妈妈谁来接你了?”接我?别碍我的眼了!= =
“我自己回去……”
“找同学一起回去,不敢自己回去啊!”
还用说……我势必和臭猪一起走啊JIONG= =
还说什么了也记不清了……= =
然后我就走了JIONG……实在那种强调说不成话,一说话就出眼泪= =|||
话说到臭猪身边了我发现个严肃的问题……我是过去问能不能走的吧?
结果被这群老师套进去了么?……= =
啊……我真是个被老师们“爱”的孩子啊……
话说物理老师您不是最讨厌我的么?话说班主任您不是有后起之秀早就看不上我了么?JIONG
= =|||算了……没语言了……= =
然后和臭猪走出考试的学校= =
还是头疼……还是眼泪不断……但是声音好了……= =
泪腺出问题了……JIONG
最后俺俩来网吧了……臭猪在研究游戏,我在写日志= =一会有空去看噬魂师=V=看到6=V=
头疼……现在还是很疼……稍微轻一点了倒是……果然宅的力量是伟大的~~~
泪腺恢复正常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嘛,至少一直哗哗留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眼泪……所谓眼泪的储藏也是有限的啊……可能是流干了JIONG= =|||
我想说的一个严肃的问题……
那个ATP……是俺吃的时间不好了还是俺太RP了?
MS完全没有效果,然后让我头疼成这样……泪腺也异常了……?= =
我悔……我的形象啊……TAT
头仍然强烈的疼中TAT
NND……什么ATP能亢奋一下午?!我吃了两片之后不仅没效果也没亢奋,还有那异常的生理反应……而且我现在就异常困了!= =我是一上网会异常有精神的……竟然会对着电脑犯困?!
ATP……总不可能是我买到假药了吧?……= =|||99%没这个可能的应该……= =
神啊……头疼……没精神……

嘛……反正体育考试完了……再不好也就这样了……
本来我体育就不好……- -|||
这种不要脸的地方能怎么办……算了……我也只会受这个不要脸的地方的中招的摧残
高考?我想暗势必是不会参加的= =
好了……体育考试完了我的状态应该会慢慢恢复了……
决定爆发小宇宙~~~
还有40天~应该够了=V=
话说一般期末考试我都是考前一周看书的JIONG= =
中招完了我就可以过美好的宅日子了……=V=
===续
上面的是下午在网吧两个小时的成果么= =两个小时……= =囧,那网吧的键盘不是一般的不习惯啊囧= =
然后和臭猪一起从那遥远的考试的中学一路走回来的……
我们前前后后基本走了三个小时……= =|||
好吧……ATP的副作用我再添写一些……
出了网吧之后……我右耳疼……
从内耳向外那样疼的……= =
然后我就说是要七窍流血了……
又过了一会儿果然鼻子里也开始疼了……
嗓子深处本来就是很疼的……
眼睛的问题就不说了……话说刚刚看真实之泪又开始流泪了……TAT
死去吧……难道明天到学校还是要带餐巾纸么囧= =
然后右边的胳膊和膝盖都很疼= =
臭猪说……果然这就是说ATP吃多了会中风的表现么……半身不遂啊……= =
囧……中风哈症状?= =
话说我只吃了两片而已……而且臭猪也吃了……囧= =她为哈没事?!!!
难道那么不巧我就对ATP有过敏症状?= =TAT
耳朵现在还是疼的……
耳朵坏了的话我就可以直接去死了……= =
好在只有右耳疼……右耳坏了还有一个左耳撒……=V=

然后又去我们这那些无爱的所谓“动漫店”瞅了瞅之后
路过附近的卖宠物的地方……
好吧……我承认……我N久前就一直想买一只仓鼠了……
最后我和臭猪一起RP地买了一只之后……
然后纠结了……
我家碍眼的女人是不会让我养的
以前她说过“你买回来我给你扔下去摔死”
她只养金鱼,不过一般养一个星期最长两星期金鱼必死
最后剪刀石头布臭猪赢了就让她拿回家了先=V=
话说她家有两只公猫啊……那两只公猫是BL来着……囧= =
这个腐的世界啊……囧= =|||
猫……囧= =
啊……我有一种要死了的感觉……TAT
  
コメント
No title
看到你体育成绩= =好强啊!!崇拜你!!= =..
好吧俺从来体育无能...
再话说..不会真的是过敏吧= =..过敏也没这么夸张啊..睡一觉看看[睡得着么= =..]...不行明天去看医生..

说到仓鼠...这学期开学的时候寝里有女生买来两只养..当时还很冷来着...后来的后来...拿来了不到一星期...一只仓鼠把另外一直..啃了= =..于是笼子里头只剩下一只半仓鼠...再后来那只也殉情死了..
延_│URL│05/16 00:41│編集
No title
话说我体育差到某种境界了啊……TAT
除了跳绳没有一个是满分的,一个比一个差= =跳绳最好还发挥失常了……= =|||
体育满分30,我能考25就谢天谢地了囧= =
我中招的5分啊!!= =KUSO……= =

于是现在还是阵阵的头晕和头疼……右耳依然疼……TAT
其它地方么什么问题了……TAT
于是医院还是不能去的囧= =俺自己买的APT吃的囧= =
所以去医院又只能自己去了现在一个星期只有半天休息所以势必去不成……= =
么关系……再几天势必应该就好了…

话说……臭猪本来还想再买一只母仓鼠让两只母仓鼠百合,然后她家那两只公猫BL= =
看到延内说的那悲惨事件我准备阻止她……= =
话说养仓鼠MS很麻烦啊啊啊~~~
草│URL│05/17 21:36│編集
No title
对了,话说延啊~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吧=V=
QQ啊MSN都可以=V=

草│URL│05/17 21:39│編集
No title
于是..俺的Q..317952006..MSN..一直就没机会研究= =..

养仓鼠很麻烦么= =..那我们寝里两只..曾经的两只T T..果然很可怜..完全就是在一笼子的小米和[哔-]上面自生自灭...偶尔或许可以得到在本本旁边取暖的机会= =...

于是[过敏]快点快点好起来吧~

至于体考...是政策不一样吧?..反正俺从来只关心一个问题就是离及格线差多少= =不知道当初是怎么RP混过去的...
延_│URL│05/18 03:34│編集
No title
于是延,我已经加内了=V=注意查加~
笑……
其实MSN,我也不怎么用的= =
现在连QQ上的也不多……因为现在上网比较艰难……= =

于是【过敏】已经好多了=V=

话说养仓鼠的问题= =MS是异常麻烦的,还要有淋浴房,游乐场,喝水的容器不能太大啊什么什么的
囧= =|||
不过现在小仓鼠在臭猪家~笑

于是体考……过去了……终于过去了……TAT
我恨体育……尤其恨被逼的体育……= =
草│URL│05/18 10:34│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33-8c68b79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