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啊~~~首先在BO上补上~再大吼声生日快乐~~~=V=
能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太好了……能在这个可以听到本命声音看到本命可以宅的世界真是太好了……

三次大练俺是一次比一次差了= =于是这次自然也是靶子,不过快正式考了,老师们也不敢说的太狠囧= =|||
嘛……谁知道最后会考出什么妖蛾子呢囧= =
下周再上一个星期就会休息了= =然后考完试就可以死回来了……
保佑我发挥正常吧囧= =否则会很麻烦的囧= =|||
望天……
我啥时候回家还学习过啊囧= =结果越努力考得越差???囧= =|||
嘛嘛……真是么语言了囧= =

话说让我吐槽下一个多星期后的美好生活吧……
俺要好好睡一大觉先啊!!!
然后补动画补到死囧= =|||去臭猪家补好了囧= =天气又热,小电会受不了了囧= =
然后考正常的话考上重点之后会有PSP的说=V=
然后就可以宅PSP了=V=
话说下半年要考日语3级,所以要好好弄弄日语囧= =
然后TOKI团俺要努力工作多贡献~~~笑
还有碟评俺也要努力工作撒~= =
还有一堆DRAMA漫画见面会要补……
俺还要抱住俺家亲爱的们不放狠狠腻歪几天~~~!!!TAT想死内们了TAT
嗯……还要写文章赚稿费囧= =
还有俺家的小琴啊……心疼……好久都么碰过小琴了……TAT
俺要好好摸摸内……TAT
嘛……还有一堆么说撒~~~=V=
美好啊美好撒~~~=V=HOOHOO~~……

话说昨天淋雨了起了一身湿疹囧= =难受囧=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41-727c267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