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其实题目可能更长的= =我尽力缩减了一下= =果然我是在向空知大神学习啊啊啊=V=
于是这个是老碟了=V=也是鸿篇巨作啊=V=不过正篇的love mode 我没听= =好长TAT这里要写的是HOST编的第一个小故事~~~啊啊啊!!!有爱到爆=V=
其实这个是老早就知道的碟,一直以为是樱和中井桑的碟= =今天听才发现只是HOST编里的一个故事囧= =去翻老碟来听是因为俺忽然想听中井桑的声音(其实是这几天看银魂同人志看的了囧= =|||)好了废话不扯了=V=直接进入正题~
剧情俺就不絮叨了= =老碟也有翻译= =乱弹一些有爱的地方吧=V=其实整个都很有爱啊啊啊!!!
首先一上来听到中井桑的关西腔了~~~心心眼=V=大好关西腔的某只啊啊啊=V=在俺还沉浸在竟然是关西腔的喜悦的时候就听到樱的别扭受了!!!!天知道这两天看同人俺有多么有爱别扭受!!!!神啊~俺果然是幸福的一只^ ^不知道有么有和俺一样纠结与别扭受中的亲,握个手∩_∩
樱役的凛是一个超级别扭受=V=明明很喜欢Ian却总是说讨厌Ian,也不让Ian碰= =要我说还是Ian太笨囧= =内不会硬压么= =而且那一看就是别扭受的反话= =咱有无比多的证据撒=V=
Ian要求吃凛的时候凛自然还是不干,然后某白痴就提出用扑克来决定= =结果让凛杀个大满贯自己输的一塌糊涂= =话说樱念出那一大串“扑克术语”时真是拉风啊啊啊=V=
最后不甘心的缠着只要碰一下或者CHU一下=V=,凛装睡中……= =第二天Ian误认为凛被阵上了之后两人的这段对话:
Ian:你知不知道自己的立场!你是我的人,当然不可以跟其他的男人打情骂俏。被他上了吗?你明明一次也不让我做的却让他做了!
凜 :放开我……你这么想做就做吧。言行举止明明像野兽一样,但到了关键时刻就退缩,这么做的不都是你吗!昨天晚上也只是尝了尝人家的味道,到后来明明也没有再进一步。
Ian:这样的话,为什么你老是拒绝我!你嚷着不要的,我怎么可能还做!
吐槽:……别扭受一个&白痴笨蛋单细胞一个= =但是正是这样故事才有爱啊=V=
樱在这部DRAMA里感觉……总之就是超有爱的别扭受啊=V=经常摔东西砸人= =阵的一句经典台词:“美丽和刚烈是你的卖点”……笑
扇Ian那一巴掌也是异常有爱的情景,几乎完全可以想像到那别扭受的样子~~~HOOHOO~~~
凛的连珠炮似的骂人情景也让樱演绎的异常赞=V=听得时候我都笑抽了……“混蛋、迟钝、废物!”“又笨、又下流、比我小、又爱吃醋的笨男人。”
恩,凛去Ian的工作现场那段,最后樱说:“今晚、你给我乖乖回来。”这句的语气简直别扭死了~~~~啊~~~萌~~~我激萌的别扭受啊啊啊~~~飘~~~
中井桑……于是找这部DRAMA来听的初衷就是想听中井桑的声音来着……最后完全有爱进去了=V=
中井桑的Ian让我想起了the manzai里中经桑的角色=V=也是傻乎乎的追着一个人(先生役的=V=)而且也是关西腔=V=话说当时听the manzai也是想听中井桑来着= =其实是想听十四的那种感觉的声音= =结果误打误撞都是关西腔,而且都傻乎乎的=V=但是也很有爱啊!!!=V=
嘛~俺连host编都没听完……囧= =于是超有爱的别扭受和关西腔还有俺家本命樱和大好的中井桑,竟然让俺想起而后去听了如此有爱的一个DRAMA~~~总之听的感觉是心心眼&超HAPPY的感觉的,而且很短的说~推荐有爱的亲们一定记得去听听啊~~~=V=(话说如此老物了大家都听了吧= =嘛,看完之后想起来了重温一遍也满好啊=V=)
沉浸在喜悦中飘走~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51-226be01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