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昨天晚上正好在LJ上有亲传了祥庆2006的档,俺就用使唤小电拖TAT
今天早上一睁眼10点了……如此晚了TAT
于是继续拖……到快12终于拖完了……型号是FS2的档可以续下= =要不昨天晚上就不用睡觉了= 一直拖好了TAT
于是……祥庆2006并不是特别有爱,一直是LIVE DRAMA的感觉,FT也是很普通的说说感想而已= =嘛……
尾巴很活跃……和2007的活跃程度不相上下……笑……后来唱了那首祥庆2007结尾的歌……啊……活跃……疯子……笑,于是我就不像看祥庆2007那种疯子一般的形象了……我很正常的再看= =|||
最后尾巴自己也说,肯定有很多人觉得“あ,うるさいなあ……”这样……确实……俺也这样觉得……笑……
铃也说确实是うるさい了……再笑……
于是虽然比较那什么,但是还是有一些看点了=V=
越到最后出现了几个有爱的镜头=V=
恩……于是是关于铃和尾巴的,铃无奈的吼的那句“このくそ岸尾が!”让俺着实笑喷了……尾巴内很强大……如此活跃……只要他一出来必定活跃起来……
嘛,最后他也说了“但是,春太就是这样的角色啊!”
笑……俺喜欢枢的感觉……望天……
再后来铃和尾巴就干脆用拉拉队的彩球……那个是叫彩球吧?毛茸茸的那种囧= =|||
就是用那个两只打起来了=V=
然后樱在那边远远的说“好了好了,那边的两个不要打架”
笑抽……
嘛,就这个地方比较RP笑抽了=V=
然后,樱的衣服俺也很喜欢=V=祥庆2006时间比2007短好多的,大家也都是从头到尾没换衣服……嘛,也没时间换= =
樱那件衣服有四个徽章啊=V=笑
总之也是很有爱的=V=最后还有花絮来的=V=
总之闲的没事在家宅的话看了也是不会后悔的=V=
那啥~~~让俺发牢骚吧= =
为啥SB这个空间拖个东西如此慢啊啊啊啊!!!!
于是现在正在用SB拖祥庆2008……感谢我家亲爱的=V=亲爱的现在一定还在勤苦的到处跑……摸摸……
从12点拖到现在了!速度一直基本保持在11KB/秒囧= =|||
啊!!!!!!!!我要拖到明天了,我一定会拖到明天的!!!!TAT
2,3个G来的啊!!!现在DISK 1才拖到30%……
泪TAT……么语言了……小电,辛苦内了……加油……
还有一直在吹小电的小扇,内也辛苦=V=
两只加油啊!=V=
无限期待看祥庆2008~~~话说祥庆2008里樱那件蓝白泡泡的衣服爆可爱啊!!!=V=
话说我……研究起衣服来了么……= =|||
  
コメント
No title
啊....亲进得去小五么???俺昨晚上就进不去了..........
埋樱妈│URL│07/08 10:11│編集
No title
囧= =
我昨天进的去= =
今天刚回来,然后进不去了TAT
小五咋了TAT= =?
草│URL│07/08 10:22│編集
No title
俺昨晚上也进不去...不过今天可以了哎..
不知道咋了...囧
延_│URL│07/08 17:02│編集
No title
于是下午就进得去了俺=V=
小五好了吧=V=
草│URL│07/08 20:58│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53-16adc38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