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于是第一件事,俺这星期开始看超人了=V=
话说这期囧到我了,我看的第一期超人啊,竟然就在一直走路做地铁中度过,因为一直在走,所以摄像机感觉一直晃晃的,弄的我最后头都晕了= =囧
不过超有爱的~~~俺看到铃的手机了~~~~=V=
于是截了图=V=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吧=V=
#38083;的手机=V=

话说= =俺选的这个角度应该是最清晰的了= =于是只是有个侧面= =
我家亲爱的大神说,可能是docomo的= =笑

然后= =是昨天看的一个DGM同人漫的合集= =囧= =|||从驴子上捡的档= =
拖下来发现是个合集= =还是成人向的= =|||
果然= =都是短篇,除了H俺瞅不到剧情= =
话说,这就是所谓的以H来推动剧情啊~~~~= =
然后中间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V=
01-079.jpg

好吧= =看到书翁的意义……我的天= =
俺彻底笑抽了= =
于是笑吧= =笑抽有益健康= =|||

最后是兽神演武DVD特典3&4&5&6卷的笑抽吐槽= =
好吧最近俺经常处于笑抽状态= =囧
于是这个也是前几天就发到坛子上了= =
这次是拜托延做的截图=V=CHU口~=V=
需要在BO里看的亲请进追击=V=
囧忽然发现下面帖子的截图MS是因为和后来传的图片名字重了所以……囧= =|||||||||俺也么有那个图了就这吧囧~估计有爱的也都看过了=V=……

001.jpg

01

002.jpg

2
  
コメント

在这里多嘴一句XD
茶茶超人72有樱出场~不过是最后几分钟,你有么有,没有的话俺传给你吧~
望天一记=v=俺日语无能,所以倒是期期下,然后传给朋友,,,TOT小铃俺对不起你,等日语研究明白了俺继续看。。
粒粒│URL│08/18 02:17│編集

口牙~~~
伸爪=V=
俺要~~~
于是俺是从80左右开始看的超人……默……
顺便说句我忽然发现这个日志的最后一个图咋穿越到小笠原那篇碟评里了囧= =||||||
于是粒粒日语加油=V=
草│URL│08/18 13:36│編集

擦汗一记,72那个也是某个大姐姐给俺的TOT,我也是从80左右开始收的吧,不过都么看,于是错过了85的JQ,XDDD
于是,小草俺去小五PM一一记吧,~72那个是最后出来的几分钟XDDD
TOT比起日语我有比日语更痛苦的事情TOT
粒粒│URL│08/18 19:42│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60-e830644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