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日子没法过了!!!~~~~T口T
小电……俺真的对不起内TAT摸摸……
昨天在小五花了20钱买了盆bornヒゲボーン ……4.3G啊!!!!!!
比祥庆2008都恐怖ORZ……TAT
还好是FS2的,可以续传TAT
话说……FS2改版之后那个图标真是丑死了囧= =|||||彻底成NAMI机器人了么= =囧
于是俺现在一直叫FS2机器人……= =
话说俺觉得NAMI和FS2机器人都完全和电驴差不多了嘛!= =囧
不过不能搜索就是了囧= =
说跑题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啊!!!T口T
4.3G……望天
俺果然是见了本命就没命
么办法……谁让樱和铃都在……哈美好TAT
然后,前天开始全面补电王……
正篇在线看= =今天在线的网站速度哈慢!果然是俺拖了太多东西的原因么TAT
但是要拖的还是一堆一堆的TAT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キバ クライマックス刑事
剧场版啊……大家都知道拖下来有多大TAT
于是昨天还拖了电王那个见面会……哈美好TAT
11个PART,又不知道拖了俺多久……泪奔TAT
然后昨天又在小五上求档,异魔神动画等一堆电王杂物
暂且就称为电王杂物吧……
又是1000多MB……
望天……1000多MB……TAT
咔!!!!刚刚打日志按错键,拖了1个多小时的异魔神动画07集都到99%复制的时候了一下子没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世界……TAT
现在MF抽风中,一集异魔神动画才4分多钟,虽然小五上的亲传的是无损档,最多也就60多MB,但是MF抽风……速度基本停留在几KB上,NAMI也是,FS2也是,CM也是!!!!!!!
MD!!!!集体抽风!!!!!!!!!!!!!泪奔……
我的99%啊……
我果然是囧神么TAT
俺还在拖天月的第一卷特典……视频……还好……才266MB……
但是知道NAMI现在的速度是多少不?
0.74KB/秒……
打滚……
这日子没法过了……T口T
还有好几个DRAMA要拖……
CM在抽风啊!!!速度才1KB多囧= =|||||||||
望天……我能说什么……TAT
这种状态动画也补不成ORZ……打滚……
望天……
俺真的么语言了……好吧,我果然是囧神大大——草绳一号TAT
顺便说一下囧神一家:
俺 囧神大大——草绳一号
 囧神皇后——大神一号
臭猪 囧神二二——野猪二号
延 囧神三三——迎风三号

咔!!!!想起来更囧的事情了!!!!!!!!!!
我的索爱Z610啊!!!!!!!!!!!!!!!!!!!!!!!!!
大前天让俺妈向认识的卖手机的人订了之后,人家说前天去郑州带回来
结果前天他住到郑州了
以为昨天就能回来了
结果俺妈昨天晚上回来说,人家在郑州跑了一天都没找到
囧= =||||||||||||||||||||||||
然后现在去向厂家订什么的……
我的小卡!!!!!!!!!!!!!!!!!内啥时候能来啊!!!!!!!TAT
打滚打滚打滚打滚打滚TAT
我果然是囧神么……T口T



  
コメント

那啥= = 把咱换到四四好不. . .
这样咱不只是囧,还会变二了= =|||
fatwin│URL│07/18 23:59│編集

呀~~~~就是啊~~~~还有一语双关的效果~~~于是绝对不会换了XDD
野猪二号=V=
草│URL│07/19 14:05│編集

(> <)#凸
fatwin│URL│07/19 15:55│編集

内又想起来俄罗斯的凸方块了么= =
凸啥凸= =囧
草│URL│07/20 23:22│編集

是說這個東西我已經沒有空間去放了,于是就當作沒看到..........
cc│URL│07/22 17:24│編集

小C……内说什么么地方放了?盆bornヒゲボーン么?
XDD
草│URL│07/22 18:30│編集

42~小電滿到無藥可救了~
cc│URL│07/24 12:21│編集

摸摸……我一般听完或者看完不准备刻盘的就直接删了= =
望天……
草│URL│07/26 21:44│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65-f512cba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