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俺绝对是抽风了的人ORZ
为啥突然开始拖这么多DRAMA补= =囧
拖完大的系列下来之后补的会异常缓慢= =还么听完可能就想听别的了ORZ
这是狗熊掰棒子么= =
于是端茶整个LIST出来= =泪……
slaver'snude
Slaver's Kiss 番外篇-Freezing Eyes
Slaver's prison

于是奴隶贩这个系列俺简直有爱到爆啊~~~~
XDD还有三部就听完了TAT弄的我不舍得听了ORZ
话说在LJ上看到有亲写了这部作品原作的最终篇的剧透
嘛,果然还是很奴隶贩风的XDD
最后结局是甜的……于是俺幸福记= =
话说这个故事悲剧结局也么啥可能撒XDD
但是这个故事不能算喜剧的感觉,听的时候有种很微妙的淡淡的感觉XDD
总之大爱啊~~~~樱~~~~内的佟一实在是太美好了XDD
春を抱いていた3
春を抱いていた4
春を抱いていた5
春を抱いていた6
春を抱いていた7
春を抱いていたSpecial 温泉篇
春を抱いていた 前世編 冬の蝉

望天……抱春是个大工程……
俺慢慢啃撒……
如此经典的作品自然是很有爱的……
然后让我纠结记吧!
刚刚看电王的一个声优TALK的时候
嗯= =前两天在LJ上看到的,MS是今年1月的时候的一个……
然后看着YUSA忽然就想听游铃囧= =|||
然后俺就停下来扒拉游铃的碟= =
结果竟然么扒拉出来几个???
扒拉出来的几个都是听过的ORZ= =|||
难道游铃的碟不多么= =
俺一直以为游铃的碟满多的……泪TAT……端茶……
然后莫名就想听YUSA和樱的碟= =|||
MS我就么听过YUSA和樱的……望天……
然后就找撒,结果就找到一个= =
还是个系列= =MS鲇和宫田是主的= =
据说樱在里面的角色哈可爱……
好吧俺无力了……所以作罢……望天……
于是咱想听游铃和YUSAX樱的= =结果一个么扒拉到……
但是顺手竟然又扒拉了五部DRAMA啊!!!
= =|||俺已经极力克制了= =竟然还是扒拉了五部ORZ
ブロードキャストを突っ走れ!(杉田智和X遊佐浩二)
罪作りな君
罪作りな君 -against LOVE-(櫻井孝宏 杉田智和)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2

迎风……俺真的么语言了= =
为啥想听游铃和YUSAX樱的碟= =一个也么扒拉出来……
结果顺路看到有爱的CAST克制不住的又拖了五部……= =|||
说起来= =前一段拖下来的
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_クラブII(暧昧早餐俱乐部2)
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_クラブIII(暧昧早餐俱乐部3)
朗読 浜田広介名作选集

还么听……迎风……
然后电王看完了本篇之后前一段求档了包括异魔神动画10话在内的一些杂物
陆陆续续基本补完了XDD
还有假面騎士-電王映畵情報&ぶらり電車の旅 電王エクスプレス么看= =
电王的新剧场版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キバ クライマックス刑事无字幕的从小五上拖下来之后也一直么看啊……
再过几天字幕版都要出来了吧囧= =|||
话说刚刚说的电王今年1月的那个TALK
很有趣撒XDD
中间的异魔神Q&A里问了几个很抽的问题……笑……
如果带一个异魔神去无人岛你会带谁去?
如果选择吃掉一个异魔神你会选谁?
如果和一个异魔神一起洗澡你会选谁?


ORZ……洗澡那个= =
这次的TALK是四只异魔神的声优和直美到场的= =
直美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啊,他们(六只异魔神XDD)都是雄的啊!”
然后后面……忘记是YUSA还是大关说了一句:“不要说的像动物一样!”
笑……最后直美选的金塔罗斯ORZ
结果てらそま桑还无比的“调戏”了一把……= =
然后吃掉那个,俺也选的大鸟撒XDD
因为他总是吃好的= =所以肉肯定比较好吃……俺是这样想的……望天……
这个理由最后直美竟然也说道了!!!咔咔!!!笑……XDD
然后てらそま桑和大关桑还有直美选的大鸟,大家一致说了,要说吃的话果然还是烤鸟吧……笑抽……
YUSA选的小金= =MS是说熊掌的问题了?= =
铃磨磨蹭蹭磨磨蹭蹭的到最后竟然选了龙子……笑抽……
自己吃自己么……再度笑抽……口耐的孩子……
理由是么有吃过龙= =龙也比较大……
于是俺笑抽了好久……
总之很有趣啦XDD俺么气力继续说了ORZ
= =|||
话说……还有一堆漫漫么看啊TAT火影啊死神啊等等还有一大堆ANIME么补啊TAT话说除了上面说的DRAMA还有差不多15部DRAMA么补啊TAT
端茶……迎风……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67-4b2928b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