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AMO日志的童鞋应该对7月16日MAMO在BO上极力推荐的那款表有印象吧?

俺一度认为这孩子是收了广告费的……笑……

今天被拖出去逛= =

然后看到和MAMO一样的手表!!!!当时印象中好像就是这样的,不太肯定,然后就买了= =回来之后立刻飘上MAMO的BO,找到那篇日志仔细看了一下,果然是一样的!!!>
结果么有红色的……泪奔TAT

然后俺买了粉框白色的这个= =

最可恶的是后来又逛到一家店的时候发现那家店有这款表而且还有红色的!!!!

泪奔…………

命苦的我啊TAT

泪奔……想要那块红色的!!!!!!!拍桌TAT

我咋这么命苦啊!!!要不明天把红的也买了?= =我要那么多表干嘛ORZ

话说这表的戴的我好热囧= =|||

MAMO日志上有说“僕の好きなピンクもあります☆女の子はピンクが可愛いかもね(*^^*)☆ ”

HC一记……不知道MAMO说的粉色的是不是我买的这块XDD

于是其实是有全部玫瑰红色的= =那个颜色= =完全不能算粉色啊= =

于是俺HC的认为MAMO说的粉色就是我买的这块好了……

飘……

话说= =明天要不要去买那块红色的啊= =纠结……TAT

这是我的那块……下面的那个是MAMO日志上发的MAMO的那块XDD

一样的吧!!!!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70-eaff3de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