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くちびるの行方
原作:大和名瀬
イン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発売日: 2008年07月25日
メーカー品番: INCD-2508
ディスク枚数: 2枚
<出演>
笠原裕輔/鈴村健一
久我山宗司/鳥海浩輔
沖津昌人/保村真


首先请大家不要歧视这个题目= =|||俺也是想了好久的TAT无奈我不是标题党,标题一向苦手ORZ
这篇故事从始至终的一直贯穿这香烟这条线索啊!XDD= =|||
一开始的情节就是笠原被上司拖到吸烟室撒,然后往后的整个故事也一直不忘刻画香烟和吸烟室ORZ= =|||
话说俺脑残记贴一下笠原抽烟的样子^ ^因为觉得怎么看怎么好笑……这看起来非常像捂嘴而不是抽烟嘛……好吧我真的不正常现在= =|||
01


好了……进入正番吧XDD

情节简要:
十年以来笠原和久我山都彼此对对方有着爱恋的情感,笠原也跟随着久我山一起进入了同一家公司,久我山却忽然结婚了。追着二人,学弟昌人也进入同一间公司。昌人暗恋了笠原十年,却一直看着笠原和久我山两人的情感。昌人更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够幸福。(我真的忍不住才插画的:好狗血ORZ= =|||)笠原也希望自己爱着的久我山幸福,久我山也一样(所以都说了这样不会幸福的狗血ORZ= =|||)久我山婚姻的不幸,笠原得知之后变得更加懊恼,久我山后来向笠原告白,但笠原却犹犹豫豫地没有回应。后来昌人强行抱了笠原。第二天笠原不舒服,久我山送他回去后,笠原把与接着大家得知久我山的妻子怀孕了,然后这孩子并不是久我山的。久我山说要混乱了一阵,把笠原交付给昌人。笠原不放心的到处找久我山,终于找到,并决定不再逃避。昌人祝福后离去,两人终于幸福的在一起并为将来而努力着。
叹……让我自恋一记吧……我从来没有把情节简介写得这么好过……捂嘴笑……= =|||

感想评论:


关于久我山:
我想掐死久我山……我真的很想掐死他= =|||犹犹豫豫反反复复,弄得大家身心俱疲= =不争气啊如此不争气的攻!小时候一边用不断地换女朋友来逃避,一边又在圣诞节选择要和笠原在一起并在笠原睡着时抒发自己的情感……(这点漫画上有,DRAMA上MS没有详细描述。关于抒发情感,好吧,是身体上的抒发= =我不用说太明白了吧……飘……)长大用结婚来逃避,不明所以的告白,对于笠原的告白又是一通不明所以的回应,把自己的结婚戒指扔掉之后又向笠原要回来,得知妻子怀的不是自己的孩子时又是莫名奇妙的样子,难道是觉得自己戴了绿帽子丢脸么?话说内不是不爱内妻子么!ORZ= =|||
但是难道久我山的爱有错么?……
他只是这样爱着青梅竹马的笠原。却害怕面对而一再逃避。也许可以说他不争气,也许可以说他懦弱,也许可以说他脑子坏掉了,但是他对笠原的爱并没有丝毫能让我否定的地方。毕竟爱一个人是谁也左右不了的。他爱了十年,不甚至更久,因为爱,所以不断逃避么?(而且这孩子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笠原也爱他ORZ= =|||)到故事的最后,他决定努力奋斗,为两人的将来而奋斗,为做回笠原所说的引领大家的自己而奋斗,他不再逃避。我们能做的,也只是祝福他了。
关于小鸟:
这个角色是三人中我最不喜欢的= =|||而且这个角色感觉情感起伏不太大,但是小鸟演的很好,把久我山的不争气,懦弱,犹豫和对笠原的爱等等都演绎的很到位。然后最后那段两人的H,很好我听的其实很不舒服= =不知道为啥很没爱……可能太短了?可能太平常了?还是纯粹的我就对那段H没爱?= =|||于是听鸟铃美好的H的话还是有很多机会的……飘……

关于昌人:
内是个可怜炮灰学弟啊……摸摸……但是我也想掐死你!强行抱了笠原……小受的第一次啊= =|||话说你也够纠结了!爱就爱吧!没事你总是给他们两个创造这机会那机会的= =人家不好意思不愿意用吧,你就以这个为理由抱了笠原么?!果然你有腹的潜质么= =还是说其实内本来就是腹?!ORZ= =|||好了,吐槽暂停,下面正文。昌人也许在这故事中是最可怜的人了吧。一个人单相思了十年,付出了这么多却无论如何也得不到笠原的心。不断的为攻受创造机会,我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样的。在抱笠原时,竟然把手机给笠原,告诉他这是最后一起机会,可以打电话给久我山。神啊!!!你到底有欲望抱笠原么???!!!啊???!!!竟然如此没爱的抱了笠原么= =|||一点情欲的火苗我都没瞅到ORZ= =|||故事中不断有描写到三人小时候的事情,昌人从那时起就一直注视着笠原,注视着笠原和久我山的情感。久我山逃避到女朋友那里去的时候,一直都是他和笠原在一起。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圣诞夜站在楼下给笠原打电话,得知笠原和久我山在一起的时候,拒绝笠原的邀请,借口说外面冷不想出去,而后离去的呢?那寒冷的夜晚,昌人独自一人,经历着这种事情,他是怎样的心情呢?也许……他习惯了吧……十年如此,习惯有时真的很残忍。
但是昌人的爱没有错。
这句我是带着肯定的语气说的肯定句。虽然我经常觉得单相思的缠人的家伙好烦,但是对于昌人,我并不这么觉得。其实我一直都是带着“还不如让笠原和昌人好算了”的心情在读原作,听DRAMA的。炮灰学弟,没办法,炮灰的角色就是这种命……内认了吧= =让老师再给内找个好的……望天……
关于保村:
对于保村童鞋,我并不熟悉。但是昌人这个角色是这种完全没有情感起伏的角色么???我看原作的时候一直觉得昌人感情很强烈啊ORZ= =|||听DRAMA的时候一直觉得好别人,到中途发现原来是我完全感觉不到昌人的情感波动ORZ= =|||连H的时候都是!!!= =果然是因为那段H是霸王硬上弓而且攻MS完全没有想抱的强烈意愿,果然是因为那段H如此无爱的缘故?所以保村童鞋内连演H的时候都么啥波动么……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吧……= =|||

关于笠原:
那啥……说真的= =如果不是因为笠原是铃的角色,我是很想把他也一起掐死的= =叹……犹犹豫豫磨磨蹭蹭的,明明这么爱着久我山,却说什么希望他幸福所以自己也一再逃避。明明完全对炮灰学弟没那个心情,却因为不想改变而一再迁就,就连被强行抱的时候也没有真心反抗。明明看到那个结婚戒指就烦,却在久我山把戒指丢到垃圾桶里之后自己一个人翻垃圾桶找到戒指之后要还给久我山。明明看到久我山结婚是那么难过,却一再推着久我山,让他和妻子和好之类的。
但是笠原没有错,这是当然的。
最后当他决定不再逃避时,那坚定的话语和语气,那张释怀的笑脸。我想看到这里,大家都会松一口气了吧……
在爱与不爱的问题上,这三个人一直在绕圈子,还好,最后终于绕对了地方。我们当然只能祝福他们三人都能在今后的人生中一直幸福快乐地活下去……

关于铃:
于是这是最为给铃庆生预热写的碟评……于是让俺多抒发抒发对自己本命的爱吧~~~笑……
我是冷声线控,看原作的时候,我还以为铃会用可爱点的声线演绎笠原,结果听到时候先是纠结了一下,然后心心眼就冒出来了~因为铃用的是冷声线演绎的笠原XDD当然这个冷指的不是冷酷,不是性格方面的,是指声音。铃用的是有些冷静的声线演绎的笠原。因为这是办公室恋情么?笑……这部作品基本就这三个人的出场,久我山本来就是有点情感波动不大的感觉,小鸟演绎的久我山的那些细微的情感波动,那些懊恼,不知所措等等还是很成功的。昌人给我的感觉情感还是很强烈的,不知怎么的,我听保村童鞋演的完全没有波动……ORZ= =|||……不要误会,这也不算我爱的冷声线= =|||相比之下,笠原的情感起伏就比较大了吧。铃演绎的很好。(这是自然的XDD)无论是犹犹豫豫的纠结,或是别别扭扭的逃避,亦或对久我山始终不变的爱恋,亦或对昌人不知所措的错误回应,还有生气地打了昌人一拳的气愤,或是蹩脚而英明的掩饰,等等等等细微的情感波动,还有大的情感起伏,铃都演的很到位XDD不得不说的还有,中间不断出现的小时候的画面,幼齿小正太啊!待会贴张幼齿笠原的图来XDD于是这部作品里,铃还是用到了可爱的声线的XDD当然铃的这种声线是很常见的XDD不过不论怎么听,听多少遍还是觉得好口耐啊~~~笑……
铃,今后也要加油,参演更多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不变的你,听到万变的你的声音撒~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注意身体XDD
恩恩,对了,现在贴出幼齿笠原XDD
2

=======我是抒发怨念花絮的分割线======
于是接了任务之后一直等碟出来= =结果却一直拖到碟都放出了我才去找漫画= =||昨天上午10点半醒了之后开始瞅漫画,好容易找到个完整的,结果看完觉得不对劲,研究了好久发现说是完整的,其实少了第二话和第三话ORZ= =|||
然后发现已经下午1点多了= =|||然后被拖出去逛= =骑着车子跨了两个区,来来回回绕来绕去至少骑了50里的路ORZ= =|||回家之后继续看漫画= =然后听DRAMA……晚上一直在Q上,中间抽空才看两眼漫画,听一点DRAMA= =所以一直到半夜都没弄……最后折腾到3点多弄完了= =(折腾吧……天天折腾地颠倒白,几天睡眠加起来不到10个小时……想干嘛ORZ= =|||)然后九点多爬起来就开始写碟评ORZ……
身心俱疲……= =|||
于是如果大家能看的开心的话就好了XDD
话说这篇碟评我MS三个主角全部想掐死一遍啊……笑……于是昨天和我家亲爱的说想掐死久我山炮灰学弟,还有纠结着笠原怎么半的时候,我家亲爱的说:“于是这篇基本就这三人……都掐死我们看风景好了……笑……
飘走……
  
コメント

呃,虽然我很想快听完碟然后认真写回复,但是...昨晚下之前..一顺手把一个文件夹永久删除了!!!!我才拖下来的1个多G的东西就这么浮云了TTATT!!!!!...于是这张碟也在其中!!!........
1个多G全是碟啊TAT....最重要的是我都记不得除了这个东西以外还有啥...
哎,昨天才说的RUST BLASTER当时也是这么被我误删掉的= =也只有重新再拖了....听了再来怨念好了...

对了,新皮很好看=v=
延_│URL│07/29 16:39│編集

果然大家的感想就是想掐死…………
樱织│URL│07/29 19:45│編集

哎呀~我是來救人的
學弟同學我很心水你><
親愛的真是辛苦了,寫好了補眠一下吧~(打哈欠——已經補眠的某人)
cc│URL│07/31 16:40│編集

==>延
于是内快点听听完快点来重新写回复吧XDD
于是那1G的东西……俺也怨念一记= =
内为啥要设成永久删除捏?= =
俺家删东西又要经过回收站的啊……以防误删XDD
==>樱
亲好XDD于是大家的感想都是掐死么……笑……小五上倒是有亲和我一样想把三个都掐死= =
不不,不对…… 笠原俺是绝对不要掐死的TAT
谁让他是铃的角色……含泪抱着蹭蹭……T口T
==>CC
CC……救不了了……大家都是想掐死的说……= =
炮灰学弟的话确实比小攻好太多了……望天……
于是补眠=口=
我已经完全颠倒白了……睡不着啊……泪奔……
草│URL│08/01 11:33│編集

嗯,因为不喜欢回收站..
然后养成习惯直接shift+delete再按Y,看都不会多看一眼..= =
延_│URL│08/02 00:16│編集

喔喔~我听完回来了~~
那个,听明白碟讲的啥之后只觉得0肯定是游刃有余啊~
——然后就没想内那么深那么远了....= =
至于H,都不是很顺耳= =..
最后只有一个结论..配乐...嗯,配乐.
没了= =
延_│URL│08/03 21:01│編集

抽打延=口=
不要问我理由=口=
就是想抽……望天……
叹,那个角色自然是游刃有余的……
于是我想的很深远么???捂脸……
叹……碟评不想的深远点咋写啊囧=口=
而且这还是作为庆生礼物的碟评……笑……
BGM的问题=口=俺都不记得了……
当时听的时候很深夜=口=
听完之后都不知道啥是啥了……
于是这碟评也不知道咋就写出来了……望天……
草│URL│08/04 15:10│編集

铃控的来踩记><
我是昨天才听完这张的(殴
觉得现在的BL抓剧情越来越乙女化了orz
不过铃的演绎一直很喜欢,如果是丝丝颤抖的那种声线是秒杀,这次的笠原个性虽然要打个问号,但是推倒度不容小视(啥XDD
那句“绝对卖不出去”绝对出彩!
yucca│URL│08/18 14:49│編集

于是欢迎亲常来玩=V=
于是铃的演绎是很赞的撒~~~
不愧是俺们的铃=V=
于是继续掐死剩下两个人……= =
说起来那句话我都么啥印象了……囧……=口=
草│URL│08/19 00:2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71-384a808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