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拖的吧?=口=记不清了……刚刚看了一下……
这次的guest是柿子XDD
啊=口=我一直以为这个节目不会继续了……囧
这是新的吧=口=印象中MS是在新作区买的……望天……
嘛……俺不了解囧……= =
好像也就看了guest是松风那期= =
那期笑的俺真是……
这期是三个球类运动的比赛……
叹……话说除了第二个剩下的俺都么见过……
第三个看起来好有趣~~~~俺也想玩TAT
默……
结果这次樱又输了……好在还赢了一次……松风那次的时候……囧=口=

樱出场XDD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01672)16-14-02]

第一场比赛XDD……这张图是练习的时候的图= =结果是樱败=口=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08713)16-20-24]

第二场每组要三个人,柿子小朋友竟然提前找到了两个女孩做队友……樱最后只有在STAFF里挑……默……于是队友的两位一个30,一个32……樱说:“俺34岁了”……最后队名就叫“三十路”么=口=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20450)16-29-36]


第三场~~~啊~~~~这个球类运动看起来真的好有趣~~~~俺是这样觉得的……=口=
结果樱小朋友输了就SHOCK倒地……柿子小朋友就冲过去骑上去……
因为第三场赛前说,输的人有惩罚游戏,清理那个无比大的场地还要请吃好吃的肉=口=|||
柿子小朋友骑上去喊:“啊~~~肉~~~肉~~~~”
默……=口=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40909)16-45-15]

樱拖场地中……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43669)16-47-22]

柿子小朋友去告别……还一再说肉的事情=口=
樱十分前辈的告别……等小朋友一走之后……
就是这句话=口=
“ドイツに帰れ”
……
这个赌气孩子般的口气啊~~~
内多大了啊樱???
笑的俺抽了半天……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43720)16-48-08]

然后继续拖场地……
一边小孩气的嘟囔:“啊~在也不这样运动比赛了!!!我可是声优啊!!!”
sakurai takahiro no kakko warai #6[(044108)16-48-47]

咔……爆了=口=
内多大的孩子了啊XDD
小宏小朋友……笑抽……
啊,说起来,知道内很容易流汗=口=
不过这个汗的流量确实是很惊人了……摸摸……XDD
以上,小宏小朋友的笑第六回( guest:国柿子小朋友)=V=
(话说为啥说国柿子?
自然国柿子比较好吃XDD
以上不明意义=口=)
  
コメント

在狼藉看到亲的bo哈哈~竟然是fc2的同胞嗷呵~
话说在哪儿能看櫻井孝宏の(笑)6~好想看扭啊扭>///<
凯蒂上尉~│URL│08/08 15:29│編集

LJ啊,小五上都有档的撒~
亲自行去找一下就行了XDD
FC2同好握记爪~XDD
草│URL│08/08 18:0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78-612129e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