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刚刚看了R2 18集……
囧,俺看了好久忽然发现是个没字幕的=口=
而且直播的广告也一同录了直接发了的版本=口=
蛋蛋的广告乱入两次= =
MAMO啊~~~XDD
剧情继续扭曲!
我看内还能扭到啥程度!
先是LOLO那句:“我一定会找到娜娜莉,然后杀死她,哥哥的家人只要有我一个就够了。”
让俺SHOCK到了……
俺前几集因为鲁鲁修对待内的抹布做法而可怜内……觉得这纯良的小孩是多么可怜恋上那么个玩意……
内这句话让俺……=口=
顺顺小孩的毛……人家娜娜莉啥都没做啊TAT
后来卡连出来了,一上来就让那个烦人的圆桌回老家了~
卡连~干的好~~~
然后最大的扭曲出来了!!!!!!!!!
鲁鲁修让卡连杀了朱雀君
朱雀君贯彻到底没有使用某武器
那么悲伤的孩子啊……
都不反抗要让卡连杀了自己了……
结果鲁鲁修的“活下去”的GEASS又开始了!!!
然后失控的朱雀君就可怜的使用了某武器
然后娜娜莉啊!!!!!!!!
鲁鲁修不但盗走了柯内莉亚殿的骑士,还让人家为自己死了!!!
怒!!!多好的骑士啊!!!
人家明明是正常向的!就这样腐到BL上去了么!!!TAT
竟然为了鲁鲁修死了……
顺顺毛……内安息不了也要安息啊TAT
这扭曲的剧情,说不定下集娜娜莉又扭曲的没死……
这样就好了……
多乖的孩子,明明啥都没干TAT
朱雀君下集不知道要怎么自虐了……可怜的孩子……
不是内的错这绝对不是内的错!!!TAT
千万表自虐了……TAT
鲁鲁修你活该!
看下集预告内还拿LOLO和CC出气是不???!!!
疯子……疯子……疯子……!!!
娜娜莉啊……TAT
内不能就这么可怜的便当啊……
还是死在你那伟大的哥哥手上……
摸摸……
内不能再像可怜的尤菲一样了啊……TAT
朱雀君……内千万不要自虐了……
俺幼小的心灵啊……TAT
  
コメント
No title
擦汗一下,总之18话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自做孽不可活”ORZ
可怜了朱雀还要被骂TOT
估计以后朱雀会完全掉了,掉万岁!完全心疼朱雀啊现在TOT不过LULU那孩子也很可怜是真的,CG里的人都很可怜,所以可恨的还是谷口和大河内这对夫妻啊。。。
吉尔福便当的很让人难受啊TOT
明天武道馆了吧?今天几号了ORZ武道馆加油!
粒粒│URL│08/15 21:11│編集

亲握记手吧=V=
被军训弄的身心俱疲好要被雷的可怜的某人无力再说啥了TAT
朱雀君……俺还要被内治愈所以内要坚强点不要自虐啊TAT
草│URL│08/18 00:21│編集

握手不够,抱一记吧~XDDD
TOT,今天竟然看哭了,头一次为了R2而哭,后面朱雀崩坏的笑的时候我的心都颤抖了TOT
现在好希望快点给朱雀便当吧TOT,孩子他肯定要自虐去了,我受不了了TOT
所以高达00第二季快点来吧,TOT还是被虐的命
么一记军训是很辛苦的,坚持过去就好了~
(俺的BO你可以选择54地XD,我很少去更新,开了很多又扔一半ORZ)
粒粒│URL│08/18 01:40│編集

我正打算去看= =
于是现在忽然没有勇气了……盯着俺那一堆朱雀君的周边沉默……
蛋蛋二季……估计也会很囧TAT
当时那集便当特辑俺……TAT
军训去死吧= =
顺便说句粒粒当时到内的BO之后就直接把内的BO加到RSS里了=V=
于是绝对不会错过内的每篇更新的……笑……
顺便说句可以交换记LINK么=V=
草│URL│08/18 13:21│編集

忘记说了,大大的抱一记~~~=V=
草│URL│08/18 13:23│編集

好啊XD抱个,对了我小五ID是粒粒saku
TOT,日升太可恨了,可是突然发现自己被吃的死死的了,武道馆DVD快点出!
扭><我会好好照顾我新窝的XD
交换吧TOT抱个(小声的说一开始我加你link了,后来又觉得没和你说就又删掉了tot)
粒粒│URL│08/18 19:24│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85-b2eea03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