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撒花昨天补完了純情ロマンチカ的漫XDD
果然俺看纯情看出感情了……
记得很早以前想补纯情的DRAMA,第一部都没听完,被花田桑雷到了= =然后删掉了拖了那么久的全的纯情DRAMA……TAT
后来动画化看到后来看出感情了……花田桑的声音也一点都不雷了……
结果一季完结= =|||||||囧……
好在二季播出在望了XDD
然后前几天重新拖齐了纯情的DRAMA……以另自己惊讶的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听完了如此大的系列DRAMA……
然后觉得花田桑的小兔老师让人很安心……(喂内这是多么没节操的转变啊!!!囧= =||||||||)
于是转回来说漫漫……XDD
中村老师的画风俺是很有爱的,简简单单让人安心的感觉XDD
看纯情的时候不断的在笑……
昨天补的时候看到这里俺真的笑囧了……
嗯……好像是番外情人节篇里的?=口=
小兔爸爸内对木雕熊真的是……不行了俺笑囧了=口=
这个熊拿了好多鱼啊……和那三条四条的都不能比诶……啊哈哈……
话说回来为啥爸爸要给儿子在情人节的时候送巧克力=口=
于是旁边是美咲囧的……于是那个表情是美咲代表性的表情……笑=口=
话说回来后来美咲还是送了小兔老师巧克力
好可爱的平民小熊包装巧克力啊~~~~~~
还是一大袋子都倒到小兔老师身上了……笑抽……
于是中村老师其实是对熊有异常的执着的吧=口=

然后再说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本来想今天补完的……
但是还是么实现TAT
还差第23话就补齐了XDD
然后就开始漫长的追漫人生TAT
小田切老师请相信俺对内无尽的爱~~~~~~~XDD
嗯……下面这张是很早截的了……
刚开始补这个漫的时候的情景XDD
俺单纯的觉得很好笑……
看到九十九也抱住夕月,夕月那句“这是亲戚的打招呼方式么?”
还有九十九那个表情……
当时笑了好一会诶……=V=


最后说俺的本命漫啊~~~DOLLS~~~~
今天看也一下前几天下的DOLLS的第二本同人本子XDD
naked ape自家的本子XDD
基本都在讲笑太和樱泽诶= =后来又讲清寿和羽沙希……
默……
官方CP是笑太X樱泽,清寿X羽沙希么=口=
嗯……说起来第一本的同人本子MS是清寿X羽沙希,笑太X珠绪
嗯……明天再去翻出来那本子瞅瞅吧=口=
看到这张的时候俺抽记……
这个情景似曾相识吧= =
对!美咲!
顺便声优都是樱=口=
这个世界很有爱……默……
笑……这就是恋人啦~~~
话说回来清寿X羽沙希=口=
俺为啥如此不习惯……默……=口=

顺便怨念记……
本来想今天至少补完DOLLS单行本4的……
结果一睁眼就12点了……
下午又和臭猪出去了……
看了一个多小时只看了15页……TAT

上面那个就是DOLLS的对话量……
么办法……办案抓死囚,证据线索叙述就是那么多TAT
俺的本命漫啊~~~
等着俺~~~俺会快点爬完的~~~XDD
于是以上……就这样吧=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87-b5e81ea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