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的点名……主题是MAMO撒……于是俺酝酿了好久……=V=

1.跟mamo邂逅的場景是?
怎么办俺也还没见过本人啊……
原地转圈中……

2.對mamo的哪个地方最萌?
全部=V=

3.你希望mamo是S還是M?
M,势必是M= =
这孩子自己都承认了么……=V=

4.對于mamo的什麼動作很萌?
笑=V=其实俺还是想说全部的……= =

5.喜歡mamo怎樣的个性? !
全部……
=口=和PP一样,喜欢MAMO天然的个性=V=
有那种不自觉就能吸引到人的魅力=V=

6.討厭的地方?
太瘦了!太不注意身体了!!!

7.希望mamo能怎樣?能做些什么?
健健康康,多吃点好吃的,不是再役英司么内也多吃点好吃的洋果子啊!都瘦成那样了……TAT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点?
俺=V=

9.描写or画mamo時会特別注重的地方?
俺不画……坚决不画……会毁掉MAMO的……=口=

10.当家人的話会是?
温柔的天然哥哥=V=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西洋吧=V=

12.私服的話运動風跟牛仔褲哪个好?
牛仔裤……俺个人也比较喜欢牛仔裤……=V=

13.想跟他結婚嗎?
想=V=这是啥问题!= =||||||||||
俺还是要MAMO当俺哥哥=V=

14.最后請献上你的愛。
MAMO是俺家本命永远不动摇=V=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粒粒-小宏=3=

規則:
1.要毫无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PP很仁慈的去掉了一個要求,快感謝PP=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197-b93ad71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