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駆け引きのレシピ的BK,老碟了撒= =
前一段补的,碟满好,满清新的撒=V=
娘娘X铃的=V=
顺便说句果然铃内自己都承认内是食物链的最底层了……不过还有山口桑给内垫底是伐= =
笑……
于是俺看BK的时候完全觉得BK比碟更有爱啊了~~~= =|||||||
全部的照片都是异常RP的动作啊……= =


留个COMMENT都这么有爱~~~
顺便看大家的字真是好累……泪奔……TAT
娘娘内其实是完全被压制了吧(大误)=V=……铃GJ,画得娘娘好有爱撒=V=(误死内)~~~笑抽……=V=

顺便说一句,请点击图片看大图~~~XDD


然后,心很虚手很抖的亲,GJ~~~摸摸~~~=V=
昨天草草大神的人——迎风延传俺的美好的东西啊啊啊=V=
于是再吼遍,那位神奇的亲,辛苦鸟~~~=V=
写真展真是有爱~~~顺便写真集啊~~~想早点看到~~~TAT
这张最萌啊咔咔~~~>///<
  
コメント

果然审美很相似,都贴的这一张....笑

还有话说...呃...之前说错了,点击看原图的话还差一段代码.......= =...晚上跟内说......orz
延_│URL│08/29 17:23│編集

于是内昨天晚上还是么跟我说= =
顺便说句,审美要是不一样为啥都是铃饭撒=V=
草│URL│08/30 21:57│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09-661e246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