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明天报道后天开学……= =#
默……望天……
俺厌学撒……由极度厌恶这些学校发展到现在彻底厌学了……
很早以前就是了……默= =
但是为了能有一天安安静静自己宅还是要上学撒= =
顺便说句俺开始极度怨悔中……
果然当时就算几个月不吃饭也应该订一本铃的写真集……TAT
即使不能寄到家里,想破脑袋也应该想想拜托寄到谁那里去……
泪奔……泪奔……TAT
一穷二白的俺真是好悲惨……TAT
啊,死了吧= =
死了灵魂就能飘到三只那里去了,然后缠着永远不放……
啊,怎么想都是这样比较美好啊……=V=

话说回来玩今天玩出鬼畜的GE NO.4了=V=
那张雪里KISS实在太美好了~~~

还有当时的BGM,很感人的撒~~~=V=

话说前天?昨天?额……忘了= =||||
铃吧撒,有个亲做的庆生桌面=V=
都很美好啊~~~~
这张无条件爱~~~=V=

俺家两只啊~~~=V=
话说这套图俺还买了卡帖藏着呢……=V=
实在是太美好了~~~~=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11-2d30f0b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