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俺看之前还在纠结要不要看,无比害怕看到俺家朱雀君出啥事那俺下午就不用上课了……TAT
于是最后还是看了~~~
然后俺就被治愈了~~~=V=
皇帝大叔被洗白了~=V=
啊,原来是如此疼爱孩子的大叔……
误你误到日本看极光去吧!= =
俺和鲁鲁修和朱雀君还有CC意见一样……= =
囧……话说朱雀君和CC有发表对大叔爱孩子的意见么= =
嘛……就这样理解吧=V=
于是最后皇帝大叔和他亲爱的玛丽安娜就那样去极光看日本了= =
=V=
于是俺其实本来对玛丽安娜有那么美好的幻想……
上星期一听到她附到俺家小无口上那声音俺就囧了……= =
然后幻想全部破灭……
今天看到一切之后更加囧……ORZ= =||||||||||
话说俺看了半天都么发现朱雀君和鲁鲁修内俩咋就莫名和好了= =|||||||||||||||||
还忽然就一个月之后了= =
内们就这样复合了么……
腐的如此赤裸裸诶= =
有爱~~~=V=
于是俺就不用看本子治愈了=V=
撒花~~~
话说谷口大河内们要保持这个势头不要再让人掀桌了啊!!!=V=
  
コメント

不过咱囧神的第六感告诉咱着只是更囧的前兆而已 汝就别对这神棍剧抱期望了囧
fatwin│URL│09/01 20:48│編集

馬上要結束了,,,,希望不要囧下去就好
cc│URL│09/03 12:44│編集

谷口大河……果然已经么人相信内们了= =
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默……
朱雀君内一定要好好的TAT
草│URL│09/03 14:58│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14-b989c17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