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122……
好吧内们圆满了全部都做螺丝刀了!
泥轰最强大的螺丝刀连锁店啊!ORZ
上次看起来异常伟大的某hunter原来是桂(ORZ)
假发内原来是这么喜欢表达自己情感的么括号笑括号笑的(囧)
然后近藤大猩猩登场= =
水果小OO武士么(= =)
接着猿子上内就出来了么
内对阿银的执着觉得螺丝刀是自愧不如的(=U=)
话说大家都做螺丝刀了就方便内的M欲望了吧=V=(俺在说啥ORZ)
啊……那个异常帅气有爱的M竟然是长谷川大叔(ORZ)
不愧是Madao哦喂!
好吧最后出现的两个紧身的如同天人一般的形象的两个人
内们很强大= =
俺shock到的心灵……泪奔TAT
小总十四内们那是啥形象!
空知大猩猩……内这个卖螺丝刀的!(怒)
十四原来内是初二症么ORZ= =
啊到这个时候空知内也要燃烧下俺们的银土魂么!=U=
顺便33内的伪娘不错,鼓掌(爆)
话说回来神乐内就那样把近藤的命给弄下来了么还给了十四 ?
喂喂十四内还真的接住了???
那是内们老大啊喂ORZ= =||||||||||
话说小总内在游戏里就那么听十四的话么还前辈前辈的
内不是用鞭子的么内难道不是应该会在背后抽十四的角色么!(爆)
话说真选组的消息流通也太慢了吧!
小总十四内们和近藤都不知道互相都去卖螺丝刀了么!(ORZ)
还是说空知大猩猩其实内和俺一样是青葱派么(握手)
为了让小总和十四在一起内专门这样画的么=U=(GJ)
话说刚刚看到电视上说残奥会
那个残奥会一出场的什么文艺表演
CCTV说是卡通装扮还是啥的
那红蓝绿的紧身衣……啊俺看到好多天人啊天人啊天人啊!(喷)
这是啥螺丝刀世界诶(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19-e858ce2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