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就是到现在才看上的可怜的娃……
不要和俺说火星……(咋又是这句= =)
超人89
看铃吃东西心情就会很好=U=
话说铃内吃个东西怎么那么治愈啊=U=
料理果然是让人觉得幸福的东西=V=
但是俺是和食物么缘的人……好了,彻底把俺折磨成厌食了这神一样的地方ORZ= =
话说,俺是不是真的老了
为什么每次看健一散步都会头晕……
因为是在散步吧,画面一直在晃……然后俺就一直头晕……泪奔……TAT
这果然是俺的问题吧……TAT

櫻井孝宏の(笑) 7
于是再次被治愈记=V=
樱,浴衣很适合啊,为什么不多穿穿,竟然这是第二次穿……= =
STAFF桑内们真是会整樱啊……笑
先是大夏天吃那么辣的火锅,然后就让听灵异事件么= =
还有喷水和女人尖叫……= =
话说樱给野中桑夹菜……
然后野中桑又给樱夹了一碗……
默……俺也要……TUT
话说最shock的是樱和野中桑用一个杯子喝酒啊!!!
shock……这是习俗么???
谁来告诉俺这是习俗……要不俺会shock死的……= =
话说最后樱的新曲宣传出现,于是俺再次感动=V=
最后樱放那种小烟火……于是俺被治愈了=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20-284501e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