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CO上欢乐了一小时……于是就是从下面这个开始的,然后不断LINK……最后就到现在了……笑……于是实在都太有爱了~~~俺今天就这样制造了有史以来自己在NICO上的COMMENT数量之最……= =

这个有爱啊~~~樱和铃有俩都上了=U=
好吧……又戳到俺伤心处了= =
三叶篇小总那点和尤菲死的时候朱雀君那点……
飞鸟那段俺还么啥太大感觉= =话说回来樱那段,果然俺是被关西腔秒杀,虽然那么深情悲伤俺却一直除了萌啥感觉都么有……抽= =
看到小总那里心里就不是味儿了,又看到尤菲那里……朱雀君,内差点让俺又哭出来了ORZ= =
俺最近是不是有点太少女了= =老是看东西看得哭ORZ= =
还好么有让俺又看到神威君或者扎克斯……要不俺又要停不下来了= =


这个有爱的~~~
上次在NICO上欢乐了一个小时看了铃的キャラ詰め込み……
这次是MAMO的,于是俺欢乐的奔去找樱的但是翻了 两页搜索么找到TUT
话说上次看铃的30多部俺看过20部左右MS
这次MAMO的俺发现看过的MS不到一半啊TUT
果然是因为里面很多是龙套或者类似龙套么= =好多俺都不知道ORZ……
话说很神奇看到游戏王……然后俺华丽的囧了= =
环到最后才出来,这绝对是制作的FANS故意的……笑
前面一出来声音就总是有人以为是环,结果一揭晓不是一揭晓不是……笑
俺倒是一直都有听出来不是=U=
话说纠结一下……为啥么有加地呢……多么经典的角色啊……=3=
话说最后那个CAST看起来真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啊……



这个做的很美好……笑抽
最后的喘息声是油菜之最啊~~~
整个都是油菜啊……GJ~~~!!!


话说俺么听过这个诶= =
松风GJ~~~
很好,以后俺只要听到樱唱歌就会想到内的=U=
这个哈好听,于是作为新的BGM了=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28-4af6767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