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按捺不住去看了家教....神啊= =那么多坑还么填....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跳到家教坑里去了= =
于是果然不出俺所料...看了之后果然最爱18...= =默...俺对这类型么抵抗力撒= =
话说俺么买上铃的写真集悔的肠子都青了,现在有人转卖,俺就联系了= =
结果前面还有一个人......那个人要是买到了俺就买不了了TUT
话说俺想要指环小说的日版全套啊……TUT
俺还想要买一套日版的纯情啊……TUT
俺想败的东西多了囧ORZ= =
事实证明……完全么有经济收入的人是最惨的……沉默= =
于是NC学校越来越NC,东西多的补也补不完= =
于是俺想写BO也么气力写……
话说晚上和臭猪出去,又遇到可以吐槽的事情了
还照了照片……
但是俺么气力写BO了= =
就这样吧先……=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29-93add64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