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765443231120.jpg

图上的那些散的家教特典DRAMA俺昨天听完的……现在还在补本子中……
话说俺爬了,爬到DH上了……LAS大神啊!!!=U=
正在俺被迷的头脑昏昏的时候看到天野娘漫画里超萌的那张之后俺就义无反顾的爬了……直接把俺萌的秒杀啊……=U=
话说最近么啥心情写BO……疯狗样……TUT
感觉怪冷清的= =
话说今天补完了那次星星传俺的纯子JJ的假面贵公子系列……7部啊……抽……笑
纯子JJ的实力太强大鸟~~~萌~~~~~~顺便说句……真是便宜内了啊小杉叔……笑……拍肩……
然后今天开始补(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的10部……
CB啊……内的坑俺是不准备一个一个填的……装死状……= =||||||
于是今天先听的是CB休日出勤シリーズ05……传说中的樱铃的索吻事件……笑
于是九月三个碟评任务快下来了……囧= =
这高中刚开始就如此的恶心……我靠= =逼俺爆粗口……
算了算了,不说了……麻烦= =说着都恶心……= =
话说DGM还真就103完了……= =真不给面子……
俺明明前两天还说俺不信的= =
嘛,那天查了那么久众多迹象还是表明是虚惊的= =
结果它还真就这样了= =囧
囧死俺吧囧死俺吧= =
于是星野内画快点速速出二季!!!= =囧……
嘛,十月快来了……俺现在就是沉浸在纯情的喜悦中的……看了映像了~=U=
囧……纯情把啥都压过去了……笑……
话说指环5的封面前两天看到了,美~~~俺不久势必要买套指环小说~~~现在先盼着写真集快点……TUT
叹……嘛嘛,俺已经开始转向闷宅了么= =
恩……现在时间囧,有空总是想多宅一会儿的……东西多的补不完……= =
话说,今天录了并盛校歌……
小路和俺家亲爱的竟然惊奇的口供一致的有云豆的感觉!= =|||||||
囧……喷死了……再次吼……俺声音么那么尖啦……喷死了喷死了=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35-49b9939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