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说了要洗白白睡了的时候,想起来银魂125当时无字幕的出来只看了半集俺被囧事耽误了就先放置了……
然后就想睡之前至少看完125……
不会再有150集了么?!!!内最后还要在这样说一句来碾碎俺的心么喂!!!
DGM腰砍了,R2最后成为圣洁神作了,夏目要暂时告别了,现在又告诉俺说银魂半年就要结束了……
然后刚刚又在小五上看到这个……

あと、「同人をお休みした後、復活するのはいつですか?」と質問を頂いていたのですが、復活は今のところ未定です。ディノヒバは満足できるところまで描けたので、本はオンリーの新刊でいったん休止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その後はサイトでお付き合い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


LAS大神内不能这样啊!!!
俺刚刚补家教,本来坚定固执的要萌下去1859的结果就那么被内的本子拖到DH坑里去了……
这才几天?!!!俺还想快点补完内全部的DH本之后欢乐的追内的新本……
内就这样说内画满足了要暂时休息?!!!……
LAS大神么有内俺的DH日子还咋过啊……活不下去了……TAT
让俺说什么!!!俺不是在吐槽,所以不想用情何以堪来表现喜感……真的情何以堪啊让俺!
一集一集,一页一页,一点一点熟络起来,爱上了之后竟然一眨眼间……
我知道什么事都有分别的时候……但是就是这样永远不想分别……至少在我死之前……
真的……我讨厌这样活生生的好像把自己最爱的人硬从身边拉到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肚子越来越疼了……ORZ……
肠痉挛内啥时候才能不这么囧的烦我……
好吧今天不睡了一点心情都没了……
事好多啊……俺不想也没时间再把这日志变成什么回忆性日志,什么小白雷之类的事情俺也不想再说……
俺只想好好的和自己重要的东西一起走下去……仅此而已……
明天,啊不,今天吧,据说EMS大叔应该把写真集送来的……
俺鸡冻了两天……就从5小时前开始一路冷水泼下来……
铃……内明天一定要来……一定要来……内再不来俺就真的难过死了……
  
コメント

鲁鲁修也完结。。。。。。。
同人的话甘党的站居然也休了。。。。年终了都要holiday了嘛?
cc│URL│09/30 06:54│編集

08是灾难年……
难道大家真的都应该洗白了离圈了么QAQ
2儿│URL│09/30 20:12│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38-f7d071f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