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说这段囧事的……正好和2儿聊到了就顺便再更记BO……=U=
俺玩altor里面十年后狱寺对27说了TI AMO,让他回到十年前问十年前的59,结果最后狱寺线的GE和BE里都没说这个问题,是个BUG撒,然后俺忘记查了,结果俺欢乐的看DH本的时候,总是出现意大利语,有个本子一下子出来三句!= =俺一下囧了,就去查了。。。然后知道了三句意大利语……结果当天晚上俺就看到PP发E团的新曲,这名字就叫——TI AMO……
这是啥囧缘分诶……有缘到让俺觉得惊悚鸟……= =|||||||
话说回来俺看本子的时候决定的事……以后大学选修语言俺就选意大利语=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41-316856a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