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M就这么完了……斩钉截铁说了N次绝对不补漫的俺今天又开始补DGM漫了……ORZ= =
夏目完了,于是知道二季也很快会开始的,俺也还么太情何以堪……= =
家教漫昨天晚上补完的……俺从8卷开始补的……其实8-19卷都是过着看的……
176动画出到的那里开始是一个字一个字忍受着强迫症看的……所以还是满慢了了……TUT
然后开始担心家教哪天会不会也要腰斩了……
现在已经到漫画176话了……
家教再腰斩的话俺真的……情何以堪啊……= =||||||
扶额扶额……然后晚上听亲爱的说,MS有字幕组说家教动画要完结啥的……
俺这好好的一个恋声癖ANIME党就这么硬生生要被逼成漫画派了啊……TUT
本子还在疯狗样的咔嚓着……上次好容易生200左右了,不知道咋回事又拖了些……
上午补了一上午,结果还有241本……ORZ= =|||||||||||
趁着现在说说大概这一个月多听的碟吧……= =
CYBER_PHASE_全サ「奇跡」- Innocent Blue -
这是全龄……ORZ= =
铃和MIKI……
唯一印象是铃哭的我都听不进去抓是啥内容了……其实纯粹是为自己跑神和记性差找借口囧……= =||||||||
枯れ井戸スコープ
是不是该说樱被大关桑欺负的满惨?笑……
听的其实挺不舒服的……真实的揭露社会啊喂……= =
这个的Event当时看REPO也很欢乐撒……=U=
淑女養成CD~執事が教える西洋料理のマナー~
好吧……事实证明俺真的么乙女心了……= =
YUSA内真是适合这种chara……喷死……娘娘也很适合……笑……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这个岂止是内容囧的俺一直扶额……
俺为啥会听这个都很囧……= =
9月有接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的任务……接这个是因为当时已看到那CAST俺直接欢乐的泪奔了……就直接接了……然后印象中就是セ什么什么的很长一堆片假……结果那天俺看到新作区有放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欢乐的直接买了然后拖下来放MP3里去学校,听了好久俺忽然想起来一件事……这CAST不对啊……咋是小近和羽毛……然后俺就囧了……
所以说小近……内看……俺就只看到内和セ就犯了这么囧的错误啊……扶额……看吧,俺是很爱内的……笑……
于是这碟听得人不吐槽都不行= =||||||||但是俺么力气了……算了吧……TUT
ファイブ ドラマCD ACT.1-4
ファイブ ドラマcd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

哦耶~~~这全龄BG的系列……也算是个坑了吧……ORZ
于是前几天补完了=U=
BG向无感……听的不仔细……完全在享受声音……要是听仔细点势必应该会雷吧……
这CAST很美的…… 諏訪部順一, 豊口めぐみ, 石田彰, 宮田幸季, 高橋広樹, 櫻井孝宏, 甲斐田ゆき, 保志総一朗, 福山潤
另外说句其实很早很早以前俺就听过这个其中的一部……里面有MAMO客串的外国人=U=
在SS坛子里看到的……有俺家两只本命的话俺听是很正常的……而且那时候俺乙女还是占很大部分的……喷……
那天小五上有人求……俺顺手捞的……喷= =
喂喂,好好的整整齐齐的一系列不拖的话啥时候再能拖到就不知道了嘛~=U=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10部诶~~~俺补完鸟~~~撒花撒花~~~=U=
所以说CB内那些坑俺不会一个一个去补的……ORZ= =
嘛嘛,听的满欢乐的……=U=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1「窓越しの東京タワー」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2「少年時代」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3「禁じられなかった遊び」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4「本当にあった…怖い話」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5「旅の恥はかき捨てまくれ」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6「トークトークチェリーベル」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7「老後 ごきげんいかがですか?」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8「チェリベ家の食卓」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09「アー、守備的に高級レストランも大人の夏休み」
(有)チェリーベル休日出勤シリーズ Vol.10「ギャンブ-ル オブ カゲキヤン」
LaLa08年11月號附録DRAMA CD
欢乐死了~~~=U=
尤其樱兰的那轨……喷死俺了……
这期附录太美好了……VK,樱兰和夏目……
哦哦哦,俺是幸福的一只……笑……
话说这期LALA俺几个月前看到说这附录CD的情报就开始等着收了……= =
结果收了之后竟然拖了好久才听……TUT
最后说句,还一直在填A U ALICE的坑撒……于是胜利在望了……等填完了写专篇……=U=

然后其实俺从11点半左右做主题做到写这BO大概2点半的时候……ORZ……= =||||||||
于是贴上来记……顺便说句最后两个,指环那个是以前做的,俺做好之后一度就不愿意换了……= =后面的18那个是重新做的……上次做的有个框的地方颜色有些不河蟹ORZ……= =|||
于是纯情啊纯情……俺洗白白等着内来治愈俺……应景应景……于是做两个……=U=
话说纯情DVD三卷昨天看的还是感动的稀里糊涂的……俺完全得了见到纯情就会感动的哪里都暖和暖和的病了么……TUT

MD俺怒了俺要囧到啥地步才算完!!!= =
昨天做到3点才做出这些主题……结果在这里看着满好装到手机上每个都有不河蟹!ORZ= =|||||||||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开始又重新做……一直做到现在!!!= =
无用功啊无用功……俺最讨厌因为囧事浪费时间了……
好在这次终于有爱的做出来了……TUT
于是图还是这些图= =是因为那个模板问题……这次花时间修好一个模板之后全部都用那个模板做的……=U=
顺便说句多了一个收获是找到萌纲的图了……于是做了主题……萌死俺了……=U=一会贴出来……剩下的图都一样就不再贴了……望天……
一直想做DINO或者DH的主题的……无奈找不到好图……又不能拿漫画截图做啊……泪奔……TTAT……

OwnSkin PreviewOwnSkin Preview
OwnSkin PreviewOwnSkin Preview
OwnSkin PreviewOwnSkin Preview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43-d24fa43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