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kuxlulu副本
shana 2(he)
臭猪的新作……= =
嘛……其实很早就画了ORZ……我们第一次去买咖喱块那天去扫的……MD这店宰死人了= =
所以俺说内还是叫内妈妈扫嘛……嫌啥机器不好诶……差不多行了……囧= =
俺是真的要回老家了么……肚子疼ORZ……= =
于是日志越说越短了已然……= =

「第三回声優アワード」一般投票開始
于是俺去投了……主演男優賞投了樱,主演女優賞按照臭猪的意志投了钉宫= =
助演男優賞投了小近,助演女優賞投了俺家女神……
新人賞男優賞投了柿子,柿子是五年内的吧……新人女优实在想不出来所以PASS了囧= =
歌唱賞投了铃,パーソナリティ賞投了MAMO……MAMO这孩子今年RADIO真是多……笑……
seyuawad.jpg
想投票的亲点我

刚刚听了mamo新曲「それが僕らの道しるべ」nico版
满欢快的……于是等着full ver吧……

于是现在去翻点东西……帮工……然后洗白白睡觉……
烦死俺了ORZ……这日子真恶心,后天考试囧= =
纯情快来吧……再不来俺快活不下去了……=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44-6a3aa39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