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死俺算了= =||||||
以为终于看完最后一集WD就从俺的LIST里安静的消失了算了……结果竟然到最后一集才显示出当初PV的时候拉风的感觉!喂喂!!!= =|||||
当时看的时候是因为MAMO……那拉风的PV把俺萌的啊……
然后开始追了之后一直都对剧情没啥感觉囧= =
到最后从第九集开始就忘记看了囧= =||||||
然后完结了开始补……昨天看到12集……还是么啥感觉= =
刚刚那篇家教日志还在写去补完最后的一集= =
结果最后一集竟然如此拉风如此有爱……MAMO最高~~~!!!
啊不过话说奇立埃那眼睛囧到俺了……= =太惊悚了喂= =
叹息了竟然到最后一集才这么有爱……ORZ= =
要不是MAMO的话俺说不定很早就停下来不追了囧= =
嘛嘛,世事因缘错杂……事实就是俺追下来了=U=
总之WD很有爱的补完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47-f5b413b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