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意思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 =不过还是能看清的吧……俺后来又描了些撒……=U=
用爱的力量来看……喷……=U=
ORZ终于等到物理卷子发下来了= =
前几天月考物理的时候竟然最后还剩一个小时就做完了= =|||||||
MD就这种卷子考一个半小时真是NC啊= =#||||||
啊啊,回归正题……=U=
最后一道题画了示意图,俺先是无聊的把代表火车的点改成了火车样……
然后盯着那方框窗户就在想DH……想啊想啊……最后窗户就被俺直接改成DH了……= =
俺就盯着那“窗户”笑啊笑啊想着俺家LAS大神度过了NC的一小时=U=
话说俺囧记竟然改卷的老师么理俺那火车= =|||||||||||
啊啊,果然是俺推广成功了么……
  
コメント

囧火车头wwwww
话说内果然碟评都挤一块了吧= =..
延_│URL│10/11 02:28│編集

喷= =
碟评是挤一起的...但是是几个星期前写的了= =
那时候翻译都么出来呢......囧= =
一直么空往BO里搬囧= =|||||
草│URL│10/11 21:54│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54-0c0f306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