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小总十四多么有爱的出场啊~~~喷~
不过话说听着无口女的声音看着的确实眼镜女……让俺情何以堪啊喂……TUT
泪奔……俺萌的小无口女啊……TUT
下次笔友篇完结……= =
再次无力的祷告内别完结啊银魂……
话说大家MS都很低落?= =
嘛……俺已经低落的啥都不想说了……
最近一直很想回老家……= =
昨天开始莫名咳嗽……咳到现在不间断的咳……俺的嗓子ORZ= =||||||||
然后今天下午右眼眶开始爆出来一般的疼ORZ= =
臭猪说俺“目眦尽裂”了……囧= =|||||
要瞎了么喂= =嘛,没有右眼还有左眼……现在不是流行独眼的……= =
刚刚又发现身上起了好多小包ORZ= =|||||||||
MD明天下午那NC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的班主任TMD让下午去练操我靠!!!
你她妈闲着没事想争个啥破烂奖我可不想去!
MD一个星期六天都要呆在那恶心死的学校去就休息一天你她奶奶的还占!
我靠真是一群NC完全没办法沟通理解!
明天早上起来让我那包在脸上也起满吧!然后右眼出血!我就可以至少几天不在那恶心死的学校恶心死的班里呆了= =

话说纯情快播了啊……可是TV ANTS收不到除了东京以外的地方台……看不到啊……泪奔……TUT
希望明天可以早点看到……
治愈的终于来了……俺好像感到了一点最近的活下去的动力……= =
话说小五还没好……这个坛庆过的……又受了= =据小路说还原因不明……据星星说从下午就开始抽了……= =
小五……内要坚强……任何无聊无耻之徒都是没有好下场的……老天爷在看着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55-760e737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