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96
话说这次又坐船了……坐的还是大白鹅了么???……=U=
说起来上次俺还是没有坐成大白鹅= =
臭猪不愿意骑车去那么远……= =
说起来前几天俺自行车丢了ORZ……= =||||||||
以后至少很长一段时间俺都么车骑了……= =
后来读MAIL,说了新曲的事,还有说道写真集和写真展的事……
被说为啥不换件衣服= =以前还有来信说“至少换件衣服啊喂!”“换衣服去!”(完全油菜的按那语气无责任写的……笑……好吧其实听到铃说那段的时候俺喷了……= =)
于是俺非常认真的看着他怎么解释……因为俺也囧这个问题……
啊……于是最后结论是他是故意的……喷……
不要误解,俺是故意那种说法的……喷……XDD
于是果然和俺想的一样,不愧是铃,俺理解俺理解=U=于是那件衣服就很美了……=U=
说起来发现这娃最近哲理一套一套的诶……不过大家好像哲理都变多了……
是俺错觉么……= =|||||||

アニソンぷらす
于是那签名POSTER俺想要……TUT非常想要……TUT
但是势必是不可能的……飘……= =
话说刚开始那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回答的时候俺总觉得在审问犯人一样……喷= =
铃不知是害羞还是不习惯还是啥的总之哈萌哈可爱回答那几个问题的时候……>///////<
话说那个喜欢女性的什么动作的回答俺喷了……于是要是像内比划的那样拨头发势必会吓到人家女生的男朋友的……喷死=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70-0c01b4c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