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拖到了今天很欢乐的听的……
俺是很欢快的开始听的……但是听的很不欢快……
夏目这孩子太可怜了……TUT
那些大人真是恶心= =
樱役的孩子也很可爱……有一颗善良的心……
他的爸爸妈妈真是够奇怪了,当着别人的面那样说,即使那是个孩子,那么可怜,你们至于那样么喂= =
越听越烦,他们没多说一句话恶心的指数就直线上升= =
相比之下夏目现在的寄宿的亲戚真是太好了……
塔子阿姨最高!!!塔子阿姨的旦那叔叔同最高+1!!!
啊听的俺好低沉ORZ= =
就是这样的对比让人觉得夏目这孩子那么善良那么安静那么孤独可怜的娃……顺毛……= =
现在的寄主也好,还有ニャンコ先生也在所以现在是很幸福的吧应该=U=
说起来最开始俺无比激动这个特典是因为看到樱有役……那个激动了N天啊……= =
于是樱役的是那家人的孩子……也是个心地善良的娃……TUT=U=
好吧俺不剧透了……其实是懒= =
嘛嘛也么啥好说的……
啊对了最后END的时候那个BGM真美……=U=
夏天过去了……
等到冬天,大概会再出一句名言:“今年冬天有夏目真是太美好了……”吧……=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71-0759334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