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开头就囧到我了= =
然后那只手= =那不明的物体……ORZ= =
接着那老狗……ORZ
俺对狗是没抵抗力的= =尤其看到可怜的= =
初一的时候养过一只,两个月就死了……很小的杂种吉娃娃,我一直拿在手里的= =
死的时候俺难过死了……现在都记得很清楚,8月26日死的= =
反正我就是养啥死啥的……TUT
养乌龟都死了……仙人掌也死了……= =
还养过鸡鸭鱼鹌鹑啥的= =
那金鱼是碍眼男人给撑死的!!!MD半夜回来抓了一把鱼食扔进去就那么小的三只金鱼最后就那么被谁泡的鱼食撑死了= =
ORZ跑题了……= =
俺正哀凉的想起俺家小乖的时候很惊悚的真相出现了ORZ……= =
那一翻滚踢直接把俺囧奔了……= =
END的时候完全有诈尸的恐怖片嫌疑啊喂!!!= =
然后银八先生……
啊原来是在摄影棚拍的啊原来如此啊哈哈哈哈……
喂找借口也要有个限度扶额= =
话说那个摄影棚的图右边的不明物体是啥???= =|||||||
于是下次就130了……=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72-b81b255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