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刚刚看完蛋蛋04
ORZ俺终于看上了……= =
某女人乃不要再给别人添麻烦了好伐这个雷死人的女人ORZ= =+||||||||||
木啊乃太强了这哥弟演的太神了!!!=U=
话说电视蚂蚁今天总算让我弄好了= =
一边处理事情一边看了好久电视蚂蚁= =
一个接一个换泥轰台看= =
结果基本都是广告ORZ= =+
俺这是啥命诶喂= =|||||||||泥轰的广告不知为啥每次都让俺很囧= =果然是因为太有创意了么囧
话说看到一个叫啥animax的台= =
结果在演高达ZZ???额……换到的时候在演ED囧= =|||||||||
然后下集预告年的好像是高达ZZ的意思吧囧= =
最惊异的宣传是开催一个活动,说让你可以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名侦探柯南的アフレコ……
还说高山南会去指导……然后是应募方法啥的……ORZ= =|||||||||||||||
还看了BBC相关的一堆台……
势必听不懂啥东西的= =所以俺一直在想,是英语太难了还是这个国家太失败了,逼着学生从小学三年级(我们那时候= =现在大概从幼儿园都要学了= =||||||)开始学了TMD十几年了还当最主要的三门学科之一去学结果十几年了TMD还是一句听不懂我靠!!!= =俺英语一直还算很好的了ORZ……完全不明所以= =所以俺决定抽空自学好了ORZ = =
俺要练Queen's English哦耶~=U=囧= =|||||||||||||
话说还看了个很有爱的DH本=U=满足了……=U=
啊对了,介绍下俺家新成员——草間薫君~=U=
移步边栏……在小起下面=U=
囧俺乙女了……= =
俺要去睡觉ORZ= =话说俺啥时候开始如此重视睡眠了……ORZ囧= =|||||||||||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囧英语...想到暑假看电视,真的超级无聊..结果最后只有翻到中央九台,然后发现基本听不懂整句囧...想老子英语也学了十多年啊..这种速度日语的话应该都能懂的吧,可是虽然我高一九开始背假名不过认真开始学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啊囧这差别也太大了点...于是郁闷非常囧...
话说回来我比较喜欢美音多一点哎..
对了内边栏那个さくすずみゆの土曜深夜27時...快改了吧...迎接digital时代啊orz
延_│URL│10/29 19:27│編集
No Subject
囧俺真正学日语就是去年8月左右吧= =
然后初三后半年还根本就没碰
这样算下来真正学的最多大半年
完全不能比ORZ
话说本来俺也喜欢美音点的
但是话说其实一直都无所谓的= =
看指环看的俺因为太爱某人了所以决定和某两人一样说Queen's 哦耶=U=
听了BBC发现确实英音有种很优雅舒适的感觉=U=
草│URL│10/29 23:10│編集
No Subject
囧内为啥注意到边栏的= =
さくすずみゆ那个只是随手记了一下每周方便去nico搜的= =
结果TMD没一两次nico就BS我了= =+||||||
泪奔TUT
一会去删掉= =
草│URL│10/29 23:2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78-31a7bd0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