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俺说了即使是写一下集数做名字每周俺也会写的= =
ORZ……为啥大半夜的又让俺看到灵异相关的啥的……
俺对这方面么啥纠结所以不要总是半夜纠缠到俺啊……TUT
囧,意外的么囧到俺……俺一直盯着阿银新八神乐阿妙他们看……然后强烈心理暗示的作用……= =|||||||||||||||||||
这是银魂,所以么用为了“灵异”囧= =||||||||||||||于是俺就一直在做这种暗示……= =|||||||||
ORZ……下周俺找白天看好了……= =

今天听comcha,结果错过去了40分钟……ORZ
等着有亲录了俺再拖来听一记……囧= =||||||||||
于是俺正好听到best5位……
话说上星期俺一鸡冻奔去给intention投票了……=U=
然后这周2位了哦哦哦~~~XDD
呦西!离首位不远了!铃加油!!!XDD

话说MAMO的Truest Love哈美好……TUT
哈治愈的歌哦哦哦~~~TUT
感谢PP~~~要不俺是不会去关注这游戏的ORZ……= =|||||||||
只做游戏ED太浪费了啊这歌……TUT

好吧……俺发现俺补skip beat补的啥都不干了……= =
不过不管怎么说,以后BO更的只会越来越少吧……= =
俺要抓紧一切时间补东西了……= =

ORZ……为什么我觉得我还是一副疯狗样……=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89-8090192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