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啊灵异篇竟然还在继续???= =
为啥俺记得这次就完了的囧……= =|||||||||||||||
话说看到千の風になって俺一下就囧了= =
真是变脸变的自己都能想到是啥样的囧表情……= =|||||||||||||||
这首歌真是有名= =
记得森森和朴JJ还有包子主役的那个全龄DRAMA,额记得好像是年初的新作吧……= =
俺上学的路上听到最后很囧的哭了ORZ……= =
记得FT里包子就说:“这个一个人听的话会哭的……”啥的= =
啊啊,一下子扯远了= =
总之俺最后还把那歌词听下来了……= =
说真的俺以为这个千の風になって是那抓的原创还是啥的……= =
后来发现原来是如此有名的= =
然后今天看到阿银版的……囧……= =|||||||||
33唱的太油菜了喂!!!=U=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7「おやすみのその前に」
拖到今天才听……= =
不二越的数羊啊不二越啊!!!
喂喂= =喷……XDD
俺家女神和俺大爱的甲斐田JJ啊啊啊~~~XDD
咔!!!飘~~~
总觉得是不是有点鸡冻过头了……= =

俺家的某娃
话说最近消息一个接一个的美好哦哦哦XDD
2月4日,又一伟大的日子~~~铃话说内也要注意休息休息不要速度太快……会累到的……TUT
啊,回来上小五的时候看到月刊男前図鑑~年下編黒盤~了……
拖完了XDD
于是俺准备再去少女了……飘……=U=

DH
今天又拖到三个本子……=U=
[2威望][家教:DH][万有]夏錄(再錄部份)
【R1】[2威望][家庭教师:DH][万有]小云雀单纯朴素的疑问
[1威望][家庭教师:DH][万有]来,让我们相爱吧
其实俺最开始只认定俺家LAS大神的,对万有没什么特别大的爱,不过现在发现对万有的爱变大了=U=
这样没有LAS大神的DH俺也不会痛苦的活不下去了……飘……TUT

金色のコルダPrimavera3
于是这个星期补了好多本子,这个拖了好久好久了这星期才看= =
好吧俺只能说横滨真是漂亮……= =
是俺太穷酸了么= =觉得那是大金持的人们才去的起的地方啊……
啊果然是俺太穷酸了对大多数泥轰人来说那根本么啥的吧大概……飘……= =
话说为啥写这个,俺只是非常想说句“尾巴内那束全是杆的花束真是够了吧喂!!!”
大半夜的憋的我难受死了……泪奔……TUT
啊最后还是很低沉的爆笑到打滚……= =||||||||||||||
喷,所以说内不要这么油菜啊喂尾巴!!!=U=

额,正如题目上说的,中午碍眼男人说网费是12月初到期……= =
那我这一个星期死活不上到底是在干啥我靠!!!= =+|||||||||||||||
啊啊,真是……= =+
话说今天中午碰了小YA,但是俺很想撞墙的发现俺竟然连自己那么喜欢的那个小步舞曲都不会弹了……TUT
这就是该死的中招害的我还没缓过来劲又上了这恶心的高中弄得我大半年没碰过琴的结果么喂!!!
好在一中午的时间俺又能弹了,顺便把千与千寻也重新温习的能弹了……
下次要重新攻克一遍街头艺人,再下次是梦中的婚礼……
啊,顺便说句俺想弹踩到猫了……喷……>O<

额,就说这么多吧……等着听comcha去……=U=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嗯,说起来想到才不久的某期CB,みゆ同学一开始就在那唱"私のお墓の前に、Happy birthday~"囧..

还有今天不是纯子JJ生日么..
延_│URL│11/23 00:05│編集
No Subject
是啊!!!=U=
俺家女神生日XDD
啊,说起来我应该去开篇日志庆祝记的……= =
但是不知道写啥……飘……TUT
草│URL│11/23 00:3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94-cf66cc3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