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啊哦哦~~~27终于被脱然后乙女了XDD!!!=U=
kotaware.jpg
48童鞋好样的XDD!!!
话说俺才发现在漫187的囚禁的时候,27听到48声音的反应
kotawale.jpg
喂也就是说48会是津田役是从那个时侯早就计划好的么!!!
天野娘!!!!!!!!
ORZ……shock……= =
48童鞋如此明显的口耐告白也终于听到了……=U=
啊,对了,话说漫的时候是手铐和48童鞋自己拿手枪对着27的……
到anime的时候为啥么有手铐了……明明手铐最萌的……TUT
而且也没有枪了变成一小型莫斯卡了……
但是那小型莫斯卡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GJ!!!所以说要那个婴儿莫斯卡的话也还是可以又手铐的啊……TUT
啊,婴儿莫斯卡像是4827爱的结晶啊……喷死……俺在说啥……>/////////<
然后说昨天看的219
啊果然入江童鞋这一洗白让俺现在都反应不过来……= =
话说今天看109时48说27如果活着才是奇迹的时候
如果是照现在入江解释的说这是冒风险的锻炼
那听到27可能已经便当的时候怎么可能一点动摇都没有???= =
就算是演技高明,那么内心独白的时候为啥也是站在密鲁非奥雷的一方在说话?= =
这是啥……BUG?……= =
还是说入江其实是专业级水准的演员演戏的时候全身心都变成演绎的角色了……= =
喂……这是穿越到SKIP里了吧……= =||||||||||||||||||
话说回来18还一直迷茫着的感觉……为啥……= =
啊对了对了,某娃的4827截图今天俺才看到……= =
原来是RP的发错人了……= =
太失态了喂!!!喷……=U=
于是晒一记……
话说正好是4827啊这个时机得太应景了吧喂!!!
喷……某娃内失态的太是时机了……=U=
4827.jpg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滾地
如此失態乃還拿出來囧rz[抱頭]

家教anime進行中囧rz
一個星期才看到十幾話……
沒看漫畫我真的是動力不足啊啊OrzOrzOrz
comic沒人給我圖包啊我也懶得去在綫漫畫站刷新啊- -|||[喂!
2儿│URL│11/23 14:04│編集
No Subject
啊啊,俺用的一个站速度很快的XDD
skip也差不多都是在那里补的
家教还有DGM的漫都在那里补的
给内记地址内试试
http://jump.ggyy8.com/html/j/REBORN/index.html
拍肩,所以说内太应景了啊!!!
正写着4827结果看到内发来的截图了=U=
喷死……= =
俺家教是先补上了anime才去补的comic撒……
两方都是如此激萌……XDD
内也加油补XDD
草│URL│11/23 16:21│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95-37816b6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