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补完的……
话说暑假就拖下来了……
俺开始补的时候MS是再说8涉嫌那啥事件的时候……
总之拖下来之后补了2部就搁置了……
前几个星期有找出来开始补……
补到前两天补完了……
听的很欢乐的几个星期撒……
话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额,应该是第五部吧
听着听着忽然听到诹诹的声音,俺满心欢喜的笑着边走边听
然后就听到铃的声音!
俺真的是楞了一下然后就踩到去学校那条现在专卖水果的路上的烂水果……= =||||||||||
铃啊,俺楞完之后开始鸡冻的听……
啊真的是完全么想到有诹铃的客串……
接着再后来又听到小鸟和YUSA……
反应和听到诹诹的时候一样,满心欢喜……
所以说听到铃的时候俺才会鸡冻到楞住么……= =
然后是冬之蝉和那个叫啥啥的剧……
俺先听的是冬之蝉,那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听到秋月和十马双双切腹的地方……
俺就那样在马路上哭了……ORZ……
嘛,反正晚上路灯昏暗也没啥人= =
而且除了R2最后一集以为朱雀君死了的时候俺哭出声以外,俺从来都是沉默着哭的……=U=
然后听到那个剧……叫啥想不起来了……= =
本来俺以为会是欢乐的结局……听的时候俺一直在说:“今度また死んだら許さないからな!”
结果好容易以为这次终于是欢乐的结局……最后还是……
然后这次就是边听边哭,从回家的路上一直到家门口,上去前俺在楼下站了好久把它听完……= =
MD俺不原谅也没用……最后还是这样……TUT
嘛,于是又填了一个坑,等着继续填它……=U=
MIKI森森最高~~~=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299-cb5a56e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