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这个俺记得MS说是IM的第一张碟还是啥的……
总之前一段费了些周折拖了下来今天听的……=U=
果然又是一部哈有爱的暗系作品!
气氛太GJ了!!!顺便说句那呼呼的风声的BGM真的很传神!!!=U=
但是果然不出所料的又是差不多都听懂了但是不理解啥意思的状态……= =
所以说IM社虽然俺和心水内但是内好歹要让人能理解一点剧情吧……= =
这样很伤人心的诶……TUT
啊大关和大塚桑不愧是前辈的演绎啊!XDD
话说大关还好俺么想起桃塔罗斯,但是听着大塚桑的声音俺脑子的形象一直都是天津四……= =||||||||||
这完全是俺的问题!= =两人演绎的都很好,会有这种囧image完全是俺的问题……= =|||||||||||
囧……= =||||||||||||||||||
嘛,总之是大推的一部撒,心水暗系的不要错过……=U=

然后今天晚上接了12月的任务……

スーパー秘書に休息はない
作者   甲山蓮子
イラストレータ   小山田あみ
キャスト  
橘 博之:近藤 隆、神谷隆一:遊佐浩二
上条:斧アツシ、橘 雄一郎:三浦潤也
藤本:加藤亮夫、羽田:さとう実琴
発売 LADY BUG
発売日 2008/12/05
内容 父の跡を継ぎ、橘グループ二代目社長となった博之。
クールで完璧な秘書神谷が就任して、博之の人生は一変した。
――遊んでばかりの博之を、お飾りのバカ社長と見下し、スーパー秘書神谷が愛の鞭を入れる!

多么有爱的CAST啊……小近和YUSA~~~=U=
不过话说回来,是俺和秘书耗上了还是YUSA内和秘书耗上了咋又是秘书……= =|||||||||||||||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作者   川唯東子
キャスト  
芹沢 基:鈴村健一 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羽多野 渉
白石:小西克幸
発売 Atis collection
発売日 2008/12/28
内容  
芹沢基は、チビでそばかすの書店員。
そんな彼が、時々お店に顔を出すノッポの青年とふとした事で知り合いに。
皆が避ける程の超強面の青年は、実は少女のように可憐な性格で…!?

于是等待已久的拿铁咖啡……XDD
话说俺真是希望是小西先生攻铃……飘……=U=
说起来漫俺还有两话么看……最近找时间补……
话说最近要补的大物是switch……=U=


啊,对了,这两天终于又开始重新碰小YA了,街头艺人比俺想象中的忘得更干净……
大概要重头练了……嘛,FIGHT~~~!!!=U=
然后这两天吹実琴君和真琴君吹的好欢乐……=U=
本来暑假的时候买了之后就打算开始系统对着教材学BLUES口琴的,结果因为补这补那的宅一直拖着么弄……
这两天明显是俺的手看到琴就难受的不行,音乐细胞激情忍不住爆破了于是一边重新碰小YA一边和俺家実琴君
和真琴君仲良仲良~~~=U=
话说俺练星之所在,结果吹吹吹到中间那段谱子明显不对……= =
泪奔俺辛苦超下来的谱子竟然是错的……TUT
话说大推一首曲子La Partita~
于是贴记网址,就是这个BO的BGM……俺懒得传撒……= =
布鲁斯幽灵岛 blues harp
话说这BO上的版本比俺手里的版本的节奏慢一点,俺更喜欢这BO的BGM……飘……
这个很赞啊!有爱的一定要听听~~~=U=
于是俺被团去了……大家晚安……=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01-28401a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