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中午的时候开始看司马辽太郎的小说= =
随便选了一章开始看……《前发的总三郎》……
看了三分之一左右吧,然后俺……话说俺不愧是腐中人啊……只是随便选了一章看竟然就是BL相关么喂= =
然后俺就囧到一度以为是史实改编= =
于是开小电来查……
最后就看了《御法度》……
啊,虽然确实是么理解想表达啥= =
俺的脑细胞啊就是这样被泥轰众多的这种类型的物语折磨死的= =+||||||||||||||||
于是田代明明小说里描写的很丑的,映画中还是能看的啊= =
可怜的总三郎娃啊……话说俺最痛苦的就是看着那么嫩一娃被那个身心具龌龊汤泽侮辱NND= =
总三郎啊内剑术那么高最开始就应该砍了他啊!!!= =
话说我真是没看出来总三郎啥时候喜欢总司的= =
总司明明就是头尾出来了一下下完全龙套了……TUT
评论俺就不多发表了= =
说起来这也是将近十年前的映画了啊喂=口=

话说以前新撰组异闻录么看完= =
于是准备补完它了……=U=
======追记======
话说刚刚听完CB……
于是下周08就滚了啊哈哈哈……=U=
话说回来某娃今天么给俺发晚安CHU来啊喂= =
娃内今周不仅不回来竟然连晚安CHU今晚都忘了么喂= =
草草大神伤心啊……TUT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20-6614b5b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