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ttp://fc.5sing.com/901986.html
喵的这个原创音乐基地,我上次想帮魔法一起传HANON的时候它一直不让我注册NND= =+
昨天又试了结果就可以了囧= =|||||||||||||||
于是上面那个就是昨天说的野岛娃那段クラナド 里的独白TUT
昨天太RP了,本来意见是一边倒的说用另外那篇去参加决赛,结果晚上开始之后形式就逆转最后平分秋色= =|||||||||果然对暗系执着的娃是很多的飘……
于是以后传到那个上面,没有沪江的号的亲友也可以听到了TUT粒粒!内就是那个代表!喷>///<
啊啊,于是顺便也贴记这个=U=就是沪江囧赛初赛的时候那个盗んだ書類……TUT话说回来这个网站的连接速度真是让人激动的泪流满面TUT
http://fc.5sing.com/902121.html

然后来推荐记最近读的小说

《爱的习作》+《静海浮月》
水森老师的一部=U=两部是相关的,可以算是续作么?= =额,好像也不算续作……囧,不纠结这个了= =
爱的习作是讲的小田桐和二条的故事,一个是搞雕塑的艺术科高中生也是学生会副会长,一个是有些别扭受的学生会会长,额,那个学校就是分艺术科和普通科的那种学校
总之就是很校园满轻快的故事=U=
然后后作静海浮月讲的是小田桐的朋友安云野和加川的故事,于是比起爱的习作中提到安云野的次数,静海浮月中提到小田桐的次数简直让人扶额= =||||||||||||||||
安云野是艺术科搞摄影的娃,于是父亲是很有名有名的摄影师,明明也是那么疼爱娃的可爱父亲,为啥这又是一个笼罩在父亲阴影下的娃……摸摸……= =
于是也是甜甜淡淡的校园故事,嘛俺说恬淡并不是说没有起伏,其实我觉得加川闹别扭伤害安云野那段还真是够长了= =|||||||||||||||||||||
不过结局都是美好的校园TUT拖这个的福,本来就对那种何时何地都拿着相机感觉很有爱的俺更加对摄影有爱TUT,嘛当然俺是完全不会摄影之类的= =
然后本来对雕塑无感的俺就这样对雕塑也产生了好感TUT
嘛,只是纯粹的好感喜爱而已,俺势必不会去弄那些……= =

HOME
木原大神的TUT俺家亲爱的推荐的那天……于是看完果然心里不是滋味……这个要看完那个MOME的番外《希望》撒……最让人心里不是滋味的就是番外的结局……
虽然两人最后在一起了,但直己把脸都变了……TUT
如果我是笃的话绝对看着看着心里会起鸡皮疙瘩的……虽然变成的是笃原来最爱的伊泽……
总之看时和看完其实心里一直都苦着TUT
细腻的让人看的停不下来……当时再臭猪家看的停不下来,一直被臭猪骂= =+她就是囧我在看东西她确在写作业而已喂= =

不脱衣的男人
囧,还有三分之一没看完……昨天关了小电之后一直窝再被团里看,结果看到最后摇摇欲坠又有昏过去的趋势,看以一眼表发现5点半了囧= =|||||||||||||||||||||||
应该不是让人苦啊悲的故事了TUT
于是看到去那个GAY吧那前前后后我一直笑的抽搐= =||||||||||||||||||||||
于是一并大荐一次TUT

新撰组血风录
这个……我不说为啥推荐了= =
总之有爱的都去看吧TUT
祖国没有完整的,只有部分的几篇……
我等着我家亲爱的帮我买来泥轰原版的TUT

额,以上差不多了,于是虽然写的不像推荐,以为完全没有介绍剧情和感想,但是大致感觉说了下于是大家尽量意会吧,没看过的话觉得感觉有爱的就找来看吧=U=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喷!于是粒粒来了XD
小草最后选了野岛D的?
暗系最高XDD
按这里连接速度还是不错地XDD
粒粒│URL│01/02 16:44│編集
No Subject
于是。。。还没选= =||||||||||||||
粒粒内今天为啥又上了= =复习去抽打==
于是速度不错就好TUT我这边速度很快哈美好TUT
草│URL│01/02 17:31│編集
No Subject
既然已经看了《爱的习作》《静海浮月》
就再去看看恶魔的伦理学吧-v-
个人觉得水森静的正篇可爱但是番外更出彩
可惜之后都没有写了
y**ki│URL│01/09 04:02│編集
No Subject
于是恶魔伦理学俺势必很早就看完了,没日没夜的哈开心的看完的=U=
那可是俺最爱的作品之一啊哦哦~~~=U=
水森老师万岁!!!=U=
于是小说后面没有,但是DRAMA至少还可以再出一点啊……俺一直盼望着恶魔的DRAMA再出一部的说TUT
草│URL│01/09 14:03│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32-8001c87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