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欢乐的拖了银魂139下来看,恩,这吉原势必是以岛原为原型的吧喂= =
啊哈哈欢乐的看的俺真素欢乐,心情又飘到幕末了XDD= =||||||||||||
这眼看着就到140了……心疼愁死鸟TUT
扶额……喂谁来给我一线生机告诉我银魂ANIME决定不腰斩啊啊啊TUT

恩,于是再次感谢K有爱的纯情DVD6卷……TUT
看的俺继续热泪盈眶……

啊,话说俺很悲哀的JQ温泉之旅当天没有听到CB的生放送TUT
过了一两天拖下来人家录好的……
再后来JQ温泉之旅就被大家说的热火朝天了……
于是俺也只是纯粹想起来说说,现在要说我刚知道是来报告的话势必很火星= =俺势必不是火星人哦耶=U=
最近囧的都写不成日志,今天放学早于是回来先写日志哦耶=U=
俺家两只关系真素好TUT=U=

话说期末考试眼看就快滚了哦耶=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36-3b64109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