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前天晚上开始补的,昨天补了一天,从早上到傍晚,补完了ANIME和见面会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オレらの夏は終わらない~ ……=U=
萌死鸟TUT
俺补REBORN的时候有喵说过补家教和大振一直是排在俺的LIST之中的要补的坑,俩本子大坑TUT
话说明明REBORN坑更大些俺也不知道俺为啥先疯狂的补了REBORN……=3=+|||||||||||||||||
于是漫等拖完俺就补,目前欢乐的补本子中=U=
鸭葱是神TUT
某娃内那三角嘴和菱形嘴萌的我心脏病都快犯了ORZ俺老了……扶额= =||||||||||||||||
话说当时是看动漫贩的一期大振的专版,然后就被上面的漫和某娃的表情们萌差点背过气去,然后就补大振就进了LIST=U=
嘛,因为填坑不容易这样那样的,再加之先补了REBORN俺要休息一段再填大型坑,嘛,其实本篇坑不大,本子坑大而已TUT
总之就是LIST里又一个坑顺调的基本补完本篇,欢乐继续补本子中=U=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40-8a1d8f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