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某娃参与演出的摄影师太有爱了哦哦哦TUT
一上来还那么深情的念了一句……
好吧俺都看呆了TUT铃啊啊啊内是想干啥啊啊啊~~~!!!TUT
特地在Q上传俺的小P大感谢!!!TUT=U=

sakuramiqi.jpg

昨天晚上开始补的恋爱情结……不是啥突发奇想= =一直都想补的……
俺萌关西腔嘛TUT……
结果他们在那里一直乙女我这边就像可怜的父母一样看着慢慢蹭蹭的白痴孩子们ORZ……TUT
好吧俺已经彻底对乙女……额……么啥好说的了……= =
总之……欢乐的看完了……=U=
话说昨天晚上是一口气看了17集一直看到清晨5点多ORZ= =|||||||||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2
前一段顺手拖下来的抓……
因为看到CAST是小西和樱所以就拖了……
俺觉得这MS是俺第一次听小西先生攻樱的碟?……诶,是不是来着= =?囧……
总之故事么啥感觉……但是小西先生和樱……所以听了还是会欢乐的……=U=
话说是很早的碟了呢……05年的了吧,我记得BK上MS是05年?……= =
总之有空想听小西先生和樱的话可以听一记……话说还有平川和JUNJUN撒……
一共是三对的故事= =剩下的俩攻俺忘记了对不起……=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51-d6e5c37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