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银魂143
泪奔啊又看的俺热泪盈眶TUT
神威娃(话说即使到现在这样叫俺还是很别扭囧= =||||||||||)有时候太了也不好啊喂= =
好吧上周钉宫叫的俺心疼,这周终于么那么痛苦的叫了= =
某连续选择的大叔很有型的去了……内安息吧= =
阿银加油TUT看着就疼啊疼疼疼……泪奔TUT

蛋蛋二季18
喵的这个不说绝对不行!!!
刚看完俺这个人都奶爸了!!!= =+
奶爸弟内太过分鸟!!!情何以堪啊扶额泪奔!!!TUT
内把俺们的提子置于何地啊啊啊TUT!!!
还说着洛克昂的名字出发却说内爱那个叫啥的变革者女人= =+
话说变革者不是么性别么我怎么记得变革者么性别的!!!
喂到底要干啥啊到底要干啥啊!!!水岛田内们到底是在囧谁到底是在囧谁呢啊喂!!!
看看最后那个看似很振奋人心的众人一句台词= =+那是啥囧= =
一个一个都叫着自己重要的人的名字,奶爸弟直接叫了那个俺忘记名的女人= =+
结果就只有提子叫的是veda= = 刹那更好了直接叫的是GUNDAM= =||||||||||||||||
喵的……摸摸……提子内和刹那吧……不要奶爸弟了内和刹那吧= =+
话说某皇女是不是便当了哦耶内快乐的去吧拜拜了您的= =+|||||||||||||

世界一初恋~小野寺律の場合comic2.5 DRAMA
于是当时在小五看到这个俺激动鸟TUT
说是庆祝翔太场合附赠的DRAMA……=U=
就是漫里那段回忆高中时的初H的那段……飘……=U=
小近万岁小西先生万岁春菊大天帝万岁哦哦哦~~~=U=


銀魂 シーズン其ノ参 06 【完全生産限定版】特典 ラジオCD嘛……RADIO CD撒……=U=
他们很欢快的一个小时……俺也听了很欢快的一小时……=U=
前面部分的guest是银魂的责编……责编给俺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说了空知大猩猩真是怪异的人……喷死……=U=
后面的guest是铃哦哦哦……
于是铃囧的说了至少三次再也不想去那里的录音室了……= =
话说铃……俺觉得内也没被欺负的很囧啦……喷死……=U=
不是从来只有内们欺负别人的份么……喷……=U=

黒い竜は二度誓う
小珠推俺的碟……娘娘萌哦哦哦……=U=

まほデミー週番日誌 微熱クラブ
于是开始为了2月的碟评任务补前作了= =
8部啊ORZ……话说这CAST萌的……这故事囧的= =|||||||||||||||||||||
慢慢补完再说吧= =|||||||||||||

アニメギガ声優大集合~Part2~
于是……俺是何等幸福……MAMO和铃都有=U=
大家果然说那些话题就会很认真的说啊……=U=
话说铃又说了“我思故我在”那句名言啊……看来是很喜欢这句啊……喷=U=
总之幸福的看了=U=要是也有樱的话俺就彻底圆满了……=U=

夏目友人帳 DVD vol.04 映像特典 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前編
先是CAST各位和STAFF选的名场面……于是看的俺又老泪纵横……TUT
话说后来那个外来语禁止游戏实在太可怜了……TUT
果然尼轰人么外来语现在已经不行了吧喂……喷……=U=
摸摸娘娘和木村桑……=U=
于是等着5卷的イベント后续……=U=
  
コメント
No title
ギガ!!乃在哪看到的啊啊啊啊))))
延_│URL│02/09 20:00│編集
No title
别人直接在Q上甩给我的...额...等着我现在给内发短信= =
草│URL│02/09 21:40│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111777999.blog34.fc2.com/tb.php/354-5f92440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